重庆阅读点灯人为重庆市江津区石门小学的孩子分享《我和我的老师》

作家葛欣

<p class="ql-block">今天,“重庆好人”、重庆市江津区“全民阅读点灯人”陈利莎来到重庆市江津区石门小学六年级一班的读书会上,为孩子们分享了“我的童年我的爱”系列中的《我和我的老师》这本书。孩子们被书的内容深深地吸引了,活动最后,孩子们还深情地对老师说出一句:“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我的童年•我的爱”这套书中,包括《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榜样》《我和我的老师》《我和我的妈妈》《我和我的爸爸》《我爱我家》《我和我的小伙伴》等8部作品!</p><p class="ql-block">童书出版后,收到朱永新、海飞等很多专家推荐,还入选《中国教师报》2022年度“十本书”榜单。</p><p class="ql-block">根据这套书写读后感征集和展示活动正在进行中,全国很多班级都参与到了活动当中!</p>

老师

江津

重庆市

孩子

点灯

童年

石门

本书

分享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