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情暖心间----印象启航幼儿园迎接贫困资助专项检查工作

经开教育

<p class="ql-block">  为扎实推进教育精准资助,落实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4月28日上午,第八保育院“名校+”教育联合对我园进行教育扶贫学生资助专项工作全面检查及指导。</p> 查阅资料 <p class="ql-block">  检查组老师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的方式分别从资助公示、资助落实情况、资金发放与资助管理等方面对我园的资助工作进行查看。并实地查看了解了我园资助工作建设实施情况,详细检查了教育资助的制度措施、幼儿资助政策落实等工作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检查。</p> 总结反思 <p class="ql-block">  根据检查组的反馈意见,李园长及时召开行政会议,要求负责资助的杨老师根据检查的反馈及时进行完善提升。</p> <p class="ql-block">  通过此次检查,检查组老师肯定了我园的扶贫资助工作扎实细致,同时也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做好扶贫资助工作,精准把握,精细操作,落实资助政策,使教育资助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使每一位幼儿都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p> <p class="ql-block">图文编辑:杨柳荫</p><p class="ql-block">责任编辑:李小玉</p><p class="ql-block">园所地址:未央路155号西安印象小区内</p><p class="ql-block">园所电话:88112663</p><p class="ql-block">园所抖音:qh88112663</p>

资助

我园

工作

检查

检查组

扶贫

教育

精准

落实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