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总结

🙈🙉🙊

<p class="ql-block">非常幸运能参加本年度的小学语文骨干教师的网络培训,虽然过程开始的时候感觉漫长而最后又感到是短暂的学习,但它却给了我终生难忘的记忆,更给了我受益终生的财富。</p> <p class="ql-block">老师们声情并茂的为我们讲解了何为有效教学,有效教学的主要内容以及评价给予课堂的有效评价。告诉我们要用爱心传递我们的行为,用肢体语言去启发学生,用一个点引发学生思考,促进学生学习的共同发展。</p> <p class="ql-block">每一个讲座的内容都非常丰富,教授、名师们精心准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给我们进行了专业的指导,让我们既有观念上的洗礼,也有理论上的提高;既有知识上的积淀,也有教学技艺的增长。他们深刻独到、通俗易懂、旁征博引的讲解,使我深深的意识到要做一名优秀的教师,如果没有先进的理论充实自己,就无法更新自己的教学观念,改变自己的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p> <p class="ql-block">这段时间的网络研修,充实了自己、完善了自己。在“求知”的道路上,我还必须付出更多的辛勤和汗水。乐观向上的人生观会伴我勇敢地走下去,必会到达光辉的彼岸。古人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崖苦作舟。”没有止境地学习,是每一个向上者必要的,更是我们这一代教师所必需的。我一定要充分利用这次网络研修的活动,在人生教学的舞台上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教师。</p> <p class="ql-block">教育激扬生命,学习成就未来。作为参训者的我们,自我提升与自我突破,却永远在路上。希望上级教育部门能多提供一些这样有价值、有意义的培训活动,为更多成长中的老师们提供专业的引领和有力的抓手,让优质教育走进每一个教室,受益每一位师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相信:路虽远,行则至;事虽难,做则成。</p>

教学

骨干教师

我们

学习

研修

培训

教师

语文

网络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