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路明德小学--优秀学生袁德洁

郑路中心小学 六年级六班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老师开展了线上教学,每天辛辛苦苦的通过网络给我们上课。</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各科作业,老师们对我的作业评价了很多,有表扬,也有批评,我一定好好学习。</p> <p class="ql-block">每当我下课了,课间的时候,我会按时进行体育锻炼。身体健康了才能为祖国做贡献!我一定要做一个有用的人!</p> <p class="ql-block">平时一有时间我就帮助爸爸妈妈做家务,爸爸妈妈非常辛苦,我要尽自己的能力为爸爸妈妈减轻负担!</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非常重视我的学习,他们给我买了各种各样的阅读书,只要一有时间他们就陪伴我一起阅读,我们一起翱翔在知识的海洋!</p> <p class="ql-block">2022年的这一学期是个特殊的学期,特殊时期的我们是平凡的,但是我们在家的日子并不孤单,因为每天都有老师和家长的陪伴,感谢特殊时期医护人员的逆风而行,感谢老师和爸爸妈妈,我们一定会好好的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p> <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的季节又到了,好期待我们能够尽快的重返校园,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和老师、同学们相聚在校园!让我们一起期待美好的明天!</p>

爸爸妈妈

老师

我们

特殊

学期

陪伴

一有

校园

感谢

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