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的美篇

不忘初心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慢慢成长,细嗅花香。</b></p><p class="ql-block">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本学期的时间又飞快的就过去了,看着孩子们花朵一样的笑容和永远也不肯停下来的小小身影,我的心中有着许多的感慨,虽然本学期的时间不是很长,但回顾这学期,依然有很多的美好回忆……</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开学篇</b></p> <p class="ql-block">这是开学时的小可爱们~</p> <p class="ql-block">这学期又来了6个小可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他们吧~</p> <p class="ql-block">我是董陌彤,这是开学第一天我~</p> <p class="ql-block">这是现在的我</p> <p class="ql-block">我是严皓楠号,第一次离开妈妈👩,我连饭都吃不下~</p> <p class="ql-block">现在我喜欢跟小朋友一起玩耍</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双胞胎兄妹~</p> <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长高啦~</p> <p class="ql-block">我是向浡熠,看我变变变~</p> <p class="ql-block">我变得更加自信了~</p> <p class="ql-block">我是陈骏卿,我也在不停的变变变~</p> <p class="ql-block">在幼儿园里的每一天都很快乐~</p> <p class="ql-block">本学期我们小班还开展了许多形式各异、精彩绝伦的活动,下面就和我一起去看一看我们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吧🥰🥰🥰</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2px;">学习篇</b></p> <p class="ql-block">学习儿歌</p> <p class="ql-block">认识五星红旗</p> <p class="ql-block">看我们听的多认真☺☺</p> <p class="ql-block">粒粒皆辛苦</p> <p class="ql-block">法治教育从娃娃抓起</p> <p class="ql-block">老师讲解地震来了如何逃生。</p> <p class="ql-block">防震演练活动</p> <p class="ql-block">在学校,老师像妈妈一样爱着我,我终于不再是开学时的爱哭鬼了😜😜</p> <p class="ql-block">老师教我用卫生纸拓印画~☺☺</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55, 138, 0);">走秀篇</b></p> <p class="ql-block">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节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小朋友们的精彩留影吧!</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55, 138, 0);">户外篇</b></p> <p class="ql-block">篮球游戏做起来</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专属司机哦~</p> <p class="ql-block">加油</p> <p class="ql-block">风车转起来~</p> <p class="ql-block">跟小朋友们一起探索春天的秘密</p> <p class="ql-block">感受炎炎夏日带来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2px;">区域篇</b></p> <p class="ql-block">建构区</p> <p class="ql-block">表演区</p> <p class="ql-block">图书区</p> <p class="ql-block">美工区</p> <p class="ql-block">图书区安静看书的我们~</p> <p class="ql-block">建构区合作时的我们~</p> <p class="ql-block">表演区的小演员</p> <p class="ql-block">音乐表演</p> <p class="ql-block">美工区的大鲨鱼~☺☺</p> <p class="ql-block">粉色小金鱼~😘😘</p> <p class="ql-block">这是现在的小可爱们~</p> <p class="ql-block">  孩子的每一步成长都是生命的喜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孩子的每一个表情都是对世界最纯真的告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幼儿园里,孩子的世界从此丰富起来,让我们共同记录孩子的成长,留下这些精彩的瞬间,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p>

小朋友

本学期

开学

小可爱

孩子

我们

表演区

变变

成长

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