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影像系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远忠诚于党》主题党日活动

美友12993190

<p class="ql-block">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不忘从医初心,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和工作激情,2022年4月28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影像系统党支部书记李效寅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重温入党誓词、永远忠诚于党》的主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始终忠诚于党,不忘从医初心,始终全心全意为病人着想!</p> <p class="ql-block">  李效寅同志从学习誓词、践行誓词、铭记誓词三个部分展开,结合不同历史时期入党誓词的变化,向大家强调了入党誓词的重要意义。正如医学专家吴孟超老师说过的一句话:“我的一生中有过两次誓言,当医生我是宣过誓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我是宣过誓的。宣了誓,就要信守这个诺言;宣了誓,就要为党分忧解难。”我们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入党初心,不忘从医初心。</p> <p class="ql-block">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李效寅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声音洪亮、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p><p class="ql-block">  李效寅同志表示,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p><p class="ql-block">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希望广大党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始终牢记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医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