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主故事之一:群主、群友、德国绅士,网络骗子,20万欧?

良辰OLIVIER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故事作者乃群主大人,群主大人赤身裸体地与群友会面,可见群主光明磊落,赤胆忠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期盼群友们抱抱群主,最好给他几个响吻,坚定其创作决心和激励其为人民服务的激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近又一群友中了网络骗子的招,居然被骗20万欧(160万人民币),这可是群友一生的积蓄啊。作为群主,俺为群友感到痛心疾首,于是决定把以前的网骗经历公开出来,以增强大家的防骗能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群主乃一群之领袖,虽肩不能挑250斤,也没读完书单上列举的长串书名, 但群主毕竟是群主,饿死的骆驼比马大, 尚且能从众多骗子的圈套里脱身,现在就把自己和群友受骗和逃骗的真实经历整理出来,陆续分享到群里和朋友圈里,一是逗大家一乐,二是再次提醒一下梦想获得永恒爱情和百万财富的痴情男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CLARA女士乃群里超女,业余歌星,天生丽质,聪明绝顶,被群中央任命为纪委书记。 业余歌星及纪委书记也是防骗专家, 骗子杀手,曾与群友们多次分享其防骗的经历。 无奈群友们个个正能量爆棚,道路自信,无视其提醒或者根本不阅读其雄文,从而导致自己自嗨于惯常的思维模式中, 成为网络骗子们的美味佳肴。 (CLARA的防骗故事已经被美篇疯掉,随后将通过其他方式与群友分享)。</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群主拥有好几个世界级的大群,群友上千, 群里人才济济,争奇斗艳,自然群主也就属于群主团体中的高干,享受副部级待遇。 在自己的群里, 群主与群友们赴汤蹈火,前赴后继,为防止网络骗子为非作歹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但可惜网络骗子数量大于群主数量,更大于警察叔叔的数量, 故骗子们如苍蝇蚊子,无孔不入,防不胜防。</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就来分享几个真实的网络爱情故事,其实这几个故事发生在两年前,群主和被骗群友也一直没有公开,目的是为了不打草惊蛇,以便警方破案。 </p><p class="ql-block">两年过去了,警方未能对德国骗子(中德诈骗团伙)一网打尽,而且现在WEIWEN任务第一,早就把侦破骗子事忘记到了九霄云外,那就直接公布出来吧,至少这一故事的公布可以降低网友们渴望网络爱情的热度,减少其直接经济损失。 </p><p class="ql-block">这位男士名为WILSON,是德国的一位工程师,离异,育有一子,。 儿子叫ALEX, 成年,在伦敦读大学。 他在德国的一个海上钻井平台工作, 晚上回家,孤苦伶仃,只好抱着一条爱犬入睡。 他显得好可怜,也好可爱。 看到美男子如此落魄地睡觉,哪位美眉不心疼,哪位女神不想为之献爱?</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是德国工程师的儿子ALEX, 伦敦大学高材生, 不但学业一流,而且钢琴表演一级。 儿子嘴巴也特别甜蜜,把德国工程师的女友称为母亲,让母亲母爱膨胀。看看这位慈母,她看到自己的网络儿子ALEX,嘴角上挂上了甜蜜的微笑。</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ALEX正在干吗? 正在给远在东方的妈妈表演钢琴。 妈妈爱上了德国工程师, 那么看到心上人有这么一个给自己表演钢琴的好儿子,能不开心吗?</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看这位帝国大学的高才生儿子,英俊潇洒,风度翩翩,而且货真价实。</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儿子情商颇高。 他对妈妈说:“ 我不知道怎么向你说这事, 妈妈,我好想念你。 请你向我确保,你永远幸福。 向你的孩子们,我的弟弟妹妹们问好。 我爱你,妈妈,再见!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就是这位德国工程师WILSON? 蓝眼睛,面带微笑,迷人不? 远程恋爱,浪漫,梦幻, 犹如共产主义的天堂那样美好。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WILSON绅士风度,爱心溢满于心,他每天的柔情问候,让远方的的爱人神不守舍,春心荡漾。“ 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激情。 爱管理着我的心和灵魂。你对我来说是那样特殊。 在我的人生中,你占有领军地位。我渴望你的爱,渴望你。 你让我激动不已, 我爱你。 早上好,我的小甜心,祝你今天快乐。 吻你!”</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字和语音留言远远不够,WILSON还要天天给东方爱人打去微信电话。 “我的小甜心,我爱你!", 东方女士被爱情感染,也发出了积极回应:”我也爱你!“。德国绅士乘胜追击:我需要你幸福,小甜心,我也需要你对我有耐心。“</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伦敦的儿子要过生日,按照其儿的要求, 东方妈妈慷概地给儿子汇去一万多人民币的现金。 为的是让儿子买一个电脑,好好学习,这也算是妈妈送给儿子的生日礼物。 当然爸爸可能希望妈妈给儿子更多的经济资源。 爸爸妈妈也为了儿子生日事拌过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爸爸修养很好,也会在妈妈面前让步:”早上好,祝你今天快乐!和你通完话后,儿子一直在哭,对我很生气。我真地好爱你,你给我心灵带来宁静和安慰。一位我爱的女人给我强加那么多生活的原则,这让我心碎,我们已经不是小孩了!儿子希望我们俩幸福,放弃你的自尊和自大吧。 虽然我们有分歧,但还是让我们重归于好吧,所有想爱的人都会这样做!“</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东方女士被德国爱人感动得一塌糊涂,居然问群主中国女人能否嫁给德国人,远嫁德国的中国女性是否幸福。 群主于是赶紧咨询群内的德国女作家们,得到的答复千篇一律。 ”得碰运气,运气好,能找到一位非常棒的德国丈夫并且生活幸福,如果运气不好,会遇到垃圾德国丈夫,家庭生活会糟糕透顶!“。 群主如实转达。</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不到有一天东方美眉居然把她的梦中情人推荐给群主。 德国美男子加了群主好友。 群主一看,此绅士来自德国不来梅。“你好,OLIVIER, 很高兴遇见你。 我生活在德国。 你可以把我加进你的其他群吗?” 俺语音查询,请亮出身份。 “谢谢你,我住德国,想和中国人合作,将来从事商贸活动。 我热爱中国文化,我想体验中国文化和中国人的生活方式。”</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德国工程师如此恳求,群主欣然接受。 德国工程师似乎对俺也一见如故, 表达其对中国人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爱慕之情,希望能进群主大人的群, 与群主的中国同胞们进行更多的文化交流。 德国老帅哥打动了群主的心,打断了群主紧绷的阶级斗争的弦。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群主查了户口, 德国绅士如实回答。态度诚恳,坚决要求群主大人把他加群里。 他说:“请把我加到中国群里,我好想练习汉语!我是商务人员,也是钻机工程师。谢谢你,我希望我们能保持联系。”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群主心地善良,盲信人类本性的美好 , 再加上德国工程师的善意恳求,群主乐意接收其为众多群的群友。于是德国工程师就成为良辰群主大家庭的一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两天后德国工程师忽然向俺打招呼。 其实,俺先拉他进了多个群,但后来觉得他进入俺的法语群和原创群不合适,就把他移出了这两个群。 俺认为,他不懂法语,进法语群毫无益处。他不会用中文写原创故事,呆在这个群里也毫无意义。 但俺把他保留在其他中文群里。 俺向他解释:”你所在的群不适合你!”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德国绅士问道:”我们吵架了吗?你不相信我!“ 俺再做解释:” 你所在的群是中法贸易法语群,里面的所有群友都讲法语,对不起,我不得不把你移出这个法语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群主大人哪里想得到这位德国群友进群就见异思迁?一到群里就加群里的所有女性为好友,看来他想和她们吐述其对中国文化的酷爱、其感情的空缺。而远在东方的初始恋人将被他“遗忘”?,他要娶三妻四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接第二节。</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p><p class="ql-block">爱国华侨,副部级群主,民间大屎,裹脚布写手、业余工匠、业余大厨、业余油漆匠,业余翻译、蓝窗艺术民宿主良辰。</p><p class="ql-block">哈哈,要想阅读第二节,请群友们鼓掌,献花,转发,否则裹脚布写手将罢写,继续当油漆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蓝窗艺术民宿 Les Volets Bleus</p><p class="ql-block">http://www.les-volets-bleus.com/</p><p class="ql-block">E-mail: lvb.liang@gmail.com liangolivier@hotmail.com</p><p class="ql-block">43 quai d'Alsace,11590 SALLELES D'AUDE, France</p><p class="ql-block">GPS: 43.259028 (lat), 2.947651 (long)</p><p class="ql-block">Telephone: (+33) 468 468 303 or 0468 468 303 from within France Mobile:: (+33) 658614279 or 0658614279 from within France</p>

群主

群友

德国

骗子

工程师

儿子

群里

妈妈

法语

业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