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

晓玲

<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 ,好想回到童年的时光 ,紧紧拉住妈妈的手 不让他把我抛弃在这人世上 ,好想回到少女的时光 ,和我那个错过的他 ,轰轰烈烈的相爱一场 。我打碎了夕阳,避开这清冷的月光,把自己藏进浓浓的黑夜,只为不让你看见我的忧伤……。我打碎了夕阳,想着远方的故乡,那里有我年少的梦想,现在确是一地的惆怅。我打碎了夕阳,看着你决绝弃我的目光,留给我满身苍穹与迷茫,那万家的灯火啊,可有一盏是为我而亮。我打碎了夕阳,也打洒孟婆的汤,让你记不起我的模样!心心念念,你永远在我心上!我打碎了夕阳,避开这清冷的月光,把自己藏进浓浓的黑夜,只为不让你看见我的忧伤。我打碎了夕阳,落下一地霞光,极目眺望远方,唯有暗自忧伤,少了最初的模样,不再年少轻狂,扯下一团月光,伴我游走他方。我打碎了夕阳,心想留下一丝暮光!奈何你的模样,终将成为心中过往!我打碎了夕阳,梦已找不到来时的方向,捧起一束金黄,确找不回曾经温柔的目光,于是每个奔赴星光的路上,只有漂泊的灵魂在独自游荡,暗自离殇……。我打碎了夕阳,在月光里揉碎了曾经的荒唐,那梦里的爱人赠我一世牵挂……。我打碎了夕阳,迎来了月光,以为又是青春一场,却再无年少轻狂。我打碎了夕阳,揉拧了朝阳,活在梦里的自己,以为当下就是晓梦。我打碎了夕阳,以为停住了时光。止不住的迷惘,解不开的惆怅。紧咬皓齿的坚强,凝视前路的远方,终是听从了心中的倔强,往事深藏,振翅翱翔。纵使血泪伴岁月流淌,亦教生命随青春绽放。</p> <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融进了月光,晨曦再无我的模样,唯有月下独酌的心酸。我打碎了夕阳,满眼都是霞光,微风吹过思绪万千……。我打碎了夕阳,碎片变成了以另一种形式发光。敬畏也由此而产生。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一次的失败,并不意味着死亡,另一种形式的诞生,才是你努力的方向!尽是你的模样。我打碎了夕阳,是不忍看它西落的模样,与其是这样,不如毁在我的手上,夕阳莫要怪我,只因我太爱你的模样。我打碎了夕阳,看着天边的彩霞,脑海里都是你羞涩的模样。那是年少的青春,是我们回不去得时光。我打碎了夕阳,期盼黎明的阳光,除去一身的悲伤,重新出发在来时的路上。我打碎了夕阳,接过了传承的衣钵。把青春送给了大山,仅为守一方生态平安。此生无悔入山,来生愿做雨露,润山间万物。我打碎了夕阳,忆了遗憾的时光。不牵不恋不诉不扰,笑过一生,愿你此生喜乐平安我打碎了夕阳,世界变得暗淡,只有晚风的清凉,拂过最深的伤痕,世间万物都在治愈,唯有自己不肯放过自己。我打碎了夕阳,也迷失了梦想,磨灭了青春的不羁和痴狂,只剩下了回忆与忧伤……</p> <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残缺的碎片已没了耀眼的光芒,于是我迎着风的方向,想抓住最后一抹霞光。我想打碎夕阳,恨晚霞余光里有你的模样;我步履蹒跚又踉跄,痴心地追逐余晖消失的方向;心直到被灼伤……。我打碎了夕阳,碎片划伤了我的脸庞。皎洁的月光抚不平我的伤,望着远方叹再也回不去的旧模样。我打碎了夕阳,迎来了满天星光,卸去一天的疲惫,奔向家的方向,那里有热腾腾的饭菜有爱人温柔的脸庞……。</p> <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却不见晨光,等来的是星星的迷惘,风吹走了你的残香,我醉着入了有你的梦乡。我打碎了夕阳,埋葬时光。了了几笔勾勒,你的模样。就当我的告别,开始遗忘。心心念念的姑娘。我打碎了夕阳,渐我一身暮光,参进滑落的眼光,化成颗颗泪珠……。我打碎了夕阳,内心有些恐慌,我却茫然不知,那便是青春的模样。我打碎了夕阳,满身伤痛与疲惫蹒跚在人生路上,阳光碎片渐渐暗淡,橙黄变烟紫最后无光,找不到当年的模样,哪里还有当年的热情与理想</p> <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送走了最后一缕春光,在那蔷薇架的旁边,还留着你的芬香。我打碎了夕阳,也搅乱了晨晓,思念融进月光,照进你的梦乡。我打碎了夕阳,梦里有月亮的光,那是魂牵梦绕的故乡,而月光已不是当初的模样。我打碎了夕阳,泻了一地橙黄,耀眼的光芒刺痛我的心房,背对的少年折了翅膀……。我打碎了夕阳,打碎了时光,曾经以为你不会走,回望过去,大梦一场。我打碎了夕阳,又看见了一只孤狼,没有月光的陪伴,我心里暗自悲伤,不知醒来还会丢几只羊.....哎 越少越好 好放。我打碎了月光,想把它揉进我昏暗的心房。却换来了遍体鳞伤,回不到过去的模样。我打碎了夕阳 ,想早点儿看到黎明的曙光,好驱散我今晚的惆怅。我打碎了夕阳,改变了我最初的模样,内心装满阳光,依然对生活充满了希望……我打碎了夕阳,思绪在记忆里徜徉,每一帧都是你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融进了月光,晨曦再无我的模样,唯有月下独酌的心酸。我打碎了夕阳,满眼都是霞光,微风吹过思绪万千……。我打碎了夕阳,碎片变成了以另一种形式发光。敬畏也由此而产生。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一次的失败,并不意味着死亡,另一种形式的诞生,才是你努力的方向!尽是你的模样。我打碎了夕阳,是不忍看它西落的模样,与其是这样,不如毁在我的手上,夕阳莫要怪我,只因我太爱你的模样。我打碎了夕阳,看着天边的彩霞,脑海里都是你羞涩的模样。那是年少的青春,是我们回不去得时光。我打碎了夕阳,期盼黎明的阳光,除去一身的悲伤,重新出发在来时的路上。我打碎了夕阳,接过了传承的衣钵。把青春送给了大山,仅为守一方生态平安。此生无悔入山,来生愿做雨露,润山间万物。我打碎了夕阳,忆了遗憾的时光。不牵不恋不诉不扰,笑过一生,愿你此生喜乐平安我打碎了夕阳,世界变得暗淡,只有晚风的清凉,拂过最深的伤痕,世间万物都在治愈,唯有自己不肯放过自己。我打碎了夕阳,也迷失了梦想,磨灭了青春的不羁和痴狂,只剩下了回忆与忧伤……</p> <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惊的目瞋口嚐,看着皎洁的月光,是你变了模样,原来是和我捉了迷藏。我打碎了夕阳,只见银色的月光,照映出我两鬓如霜,滿腹的酸楚却无人话凄凉……我打碎了夕阳,思绪随涟漪荡漾,年华如晕将逝,此生唯留感伤。我打碎了夕阳,沐浴着剩下的阳光,拾起地上带着你碎片的月光,而所谓的来日方长,只不过是三旬过场人走茶凉</p> <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落日余晖的碎片布满整条小巷,我顺着碎片的方向跑去,一路上闪烁着金光,不知何时停下了脚步,抬头望去,在金光收拢的地方,是袅袅炊烟升起,原来,那是家的方向</p> <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却不见晨光,等来的是星星的迷惘,风吹走了你的残香,我醉着入了有你的梦乡。我打碎了夕阳,埋葬时光。了了几笔勾勒,你的模样。就当我的告别,开始遗忘。心心念念的姑娘。我打碎了夕阳,渐我一身暮光,参进滑落的眼光,化成颗颗泪珠……。我打碎了夕阳,内心有些恐慌,我却茫然不知,那便是青春的模样。我打碎了夕阳,满身伤痛与疲惫蹒跚在人生路上,阳光碎片渐渐暗淡,橙黄变烟紫最后无光,找不到当年的模样,哪里还有当年的热情与理想</p> <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却不见晨光,等来的是星星的迷惘,风吹走了你的残香,我醉着入了有你的梦乡。我打碎了夕阳,埋葬时光。了了几笔勾勒,你的模样。就当我的告别,开始遗忘。心心念念的姑娘。我打碎了夕阳,渐我一身暮光,参进滑落的眼光,化成颗颗泪珠……。我打碎了夕阳,内心有些恐慌,我却茫然不知,那便是青春的模样。我打碎了夕阳,满身伤痛与疲惫蹒跚在人生路上,阳光碎片渐渐暗淡,橙黄变烟紫最后无光,找不到当年的模样,哪里还有当年的热情与理想</p> <p class="ql-block"> 我打碎了夕阳,顿时无比的恐慌,岁月篡改了人性,不再青春靓光!年迈的母亲和正年的姑娘,肩上总再掂量。我打碎了夕阳,也磨灭了眼中的光,她用最后一缕抚摸我的脸庞,诉说着爱我的模样,我突然觉得我的青春不该如此潦草散场,可废弃的渔船又怎能远航?:我打碎了夕阳,碎片落入了我的胸膛,它的温暖没能治愈我的伤,夜晚的月光越发放肆的凄凉!我打碎了夕阳,让这个世界没有了光只有这样,世人就再也看不到我思念你的模样。我打碎了夕阳,看到满天星光,新月升起,照亮我的心房。我打碎了夕阳,散落一地晨光,点点滴滴的过往,伴随余光而远去,留下的,是未来,还没有谱写的篇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