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平方

寒烟一缕

<p class="ql-block">  七平方</p><p class="ql-block"> 文/寒烟一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也与我一样</p><p class="ql-block">苟且在城市的某个角落</p><p class="ql-block">夜深人静时总喜欢隔窗遥望</p><p class="ql-block">心底深处总会莫名升出几许忧伤</p><p class="ql-block">万家灯火</p><p class="ql-block">只有暂且属于我的这七平方</p><p class="ql-block">漂泊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我的肉身和灵魂在此安放</p><p class="ql-block">远在他乡</p><p class="ql-block">我已是疲倦沧桑</p><p class="ql-block">却时常泪水盈眶</p><p class="ql-block">感慨于古道热肠</p><p class="ql-block">悲悯于世道炎凉</p><p class="ql-block">沾满惆怅的文字里</p><p class="ql-block">我依然在寻觅诗和远方</p><p class="ql-block">就像这些花儿安然绽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