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外孙

数学宋老师

<p class="ql-block">童年的时光是最美的,纯洁无瑕的眼神、灿烂无邪的笑容、放荡无忌的动作!</p> <p class="ql-block">一双黑亮的大眼睛,似乎总是含着渴望,粗壮有力的小手似乎要抓起一切东西,时而咿呀的语言似乎在说世界是我的!</p> <p class="ql-block">开心的微笑透着无邪的烂漫,从来没有大声哭过,总是快乐的欢笑着,美好的人生已经开始!</p> <p class="ql-block">手里拿着着玩具的时候,总是那么专注,似乎一定要把世界研究明白!</p> <p class="ql-block">虽然还不会咀嚼,可总是想提前品尝世间美味。总是想提前使用自己那四颗小奶牙,把它练的坚硬无比!</p> <p class="ql-block">我虽不会跑,可总要耍一耍,我要显示一下我男子汉大丈夫的魅力呀!</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8个月的小外孙,想他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