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花 之恋

子悟

<p class="ql-block">春雨*花 之恋</p><p class="ql-block">数着窗外的雨丝,</p><p class="ql-block">编织淡淡的心结,</p><p class="ql-block">融化了岁月,</p><p class="ql-block">这,</p><p class="ql-block">第一场春雨,</p><p class="ql-block">来得如此晚,</p><p class="ql-block">夹杂在宵风清叹!</p> <p class="ql-block">花,寂寂的开在窗前,</p><p class="ql-block">回想着对清风细雨的哀怨,</p><p class="ql-block">是谁阻挡了春光的笑靥,</p><p class="ql-block">是谁洗尽了我青春的芳甜!</p><p class="ql-block">是谁赶走了蜂儿蝶儿和我之间的缠绵!</p> <p class="ql-block">春雨绵绵,</p><p class="ql-block">悄悄淋湿了我的脸,</p><p class="ql-block">抑郁湿冷的雨线,</p><p class="ql-block">落满了我的心田,</p><p class="ql-block">总是在这样忧郁的不经意间,</p><p class="ql-block">你的容颜出现!</p> <p class="ql-block">一种颤栗的酸楚,</p><p class="ql-block">深刻的撩拨着我的心弦!</p><p class="ql-block">你是否记得,</p><p class="ql-block">你是否想起,</p><p class="ql-block">曾经缱绻的爱恋!</p><p class="ql-block">浮想联翩,</p><p class="ql-block">那根根雨丝,</p><p class="ql-block">扯不断,</p><p class="ql-block">是思念!!!</p><p class="ql-block">你不会走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