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让时间改变一切

<p class="ql-block">  四十岁的我,上有老,下有小,随着爸爸妈妈的渐渐变老,最怕听见她们生病的消息,孩子感冒,肚子疼,鼻炎又犯了,看到老公胃病又犯了,心里真的不是 滋味。</p><p class="ql-block"> 我女儿从小体弱多病,记得前几天晚上我女儿肚子疼,我给她揉肚子,用热毛巾给捂,一晚上折腾的没睡觉,我看见她卷缩在床上哭,我真的心都碎了,儿子过敏性鼻炎,每到春秋季节刮风,他就受不了,因为他对粉尘过敏,一到这个季节,他就眼泪鼻涕不断地流,喷嚏一个接一个打个不停,更本没办法正常学习。我妈妈也是三高病人,更是一年四季都在吃药。老公老胃病也是经常吃药,看见她们这样的身体,我深知健康有多么重要,多想让疾病远离她们,我多想让自己变得强大,守护她们,陪伴她们。</p><p class="ql-block"> 我是做实体店生意的,这几年由于网络冲击量太大,生意不好做,整天就是跟混日子一样,撑不着,饿不死,想了很多办法想在增加点什么副业,提高点收入,又不敢投资,实在是难了,直到遇到葆婴,让我有了挣钱的欲望,从新点燃了希望。</p><p class="ql-block"> 刚开始接触葆婴的时候,是我妹妹跟我讲的,我听见都很头疼,我说有这么好了,她给我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得知葆婴是国家体育局赞助商,运动员都在吃这个产品。其实真正打动我的是,她说这个产品很好能调理儿子的过敏性鼻炎,我就动心了,她给我介绍了一些产品,我看见都有钙、铁、锌、维生素、益生菌,反正这些产品我儿子女儿也都需要吃,而且品质很高,我不仅可以消费产品还有资格代理这家全球化国际公司的产品,还可以赚钱,建立自己的消费网络。</p><p class="ql-block"> 加入葆婴虽然才短短两周时间,我的推荐人以及上级主管每天都带着我学习健康知识,学习产品,学习营养,学习推广,试问有那个学校,那个公司能这样啊?现在我不是单枪匹马闯天下,我的身后是全球化国际公司,还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完整的培训系统,跟一群人报团取暖的事业伙伴,能够让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新人,从0开始学习如何做这个生意。</p><p class="ql-block"> 我相信我们一群有梦想,渴望改变的人,我们在一起一定可以把这个事业做起来,把健康带给每一个人。</p>

学习

产品

她们

鼻炎

生意

肚子疼

胃病

过敏性

女儿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