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意绵绵】春天的清丽,图片~5566,文~豆豆的麻麻

豆豆的麻麻

<p class="ql-block">春光明媚,温柔了岁月,风轻轻的迎送着灼灼桃花香。馥郁芬芳似烟云缭绕于天际,山脚下,一簇簇桃花绚烂的绽放。</p><p class="ql-block">喜欢春天,大地回暖,一切都是那么的温暖。浅浅的暖意,拾起春日一缕斜阳,晚风轻摇将岁月绾成一朵桃花般优雅的花色,落笔。描绘着深深的眷恋,细细地品味,繁华尘世里那一抹娇艳与馨香,抒写优美的诗笺,将这段姹紫嫣红的时光珍藏。</p><p class="ql-block">更喜欢在春天着一袭白色衣裙,在五彩缤纷的山间田野里尽显妖娆。不止春天白色是我衣着里的最爱。白西服,白针织衫,白衬衫,白体恤,白裙子,白鞋子,白袜子,白帽子,白丝巾,白色包…。有时候我会问自己,白色意味着什么呢?纯洁?美丽?抑或是神秘。白色的神秘不像是黑色的那么让人琢磨不定,相反,白色更让人有种安逸的,静静的感觉。就像一幅水彩画,留白一样,让人浮想联翩,却又觉得恰到好处。</p> <p class="ql-block">我酷爱白色裙装,爱他独有的一份纯粹,白得清丽,白得明亮,白得优雅,白得单纯,白得温柔。不同的背景和不同人可以呈现不同的美。如同我在桃红的春天,挑了一条蕾丝边长款连衣裙,白色的裙子在桃花树下显得格外醒目,女人味十足的款式让线条原本硬朗的我也变得温柔了。没有白裙子的春天,是不完整的。</p> <p class="ql-block">白色的裙子不管是何种款式,他都有独特纯粹的魅力,特别是女人一穿上白裙子之后就会非常好看,那是一种简单,纯洁,优雅,婉约之美。不必担心穿白裙子有年龄限制,白色普通,平凡什么年龄段都能完美呈现他的美;也不必担心普普通通的白色裙子穿起来会不会单调无趣,其实它有无穷风格可以表现,也是应对各种场景的绝佳单品。白色如同一张白纸纯粹简单却可以在上面描绘出五彩缤纷。</p> <p class="ql-block">春天永远是轻轻的来又轻轻的去,它不曾带走任何事物,只把想念留给了人间。春天像是人们的希望,看到了春天,就像是一道曙光照耀着人们的心头,有了向前走去的朝气与活力,虽然春天太短暂,春天的印象却永远刻在人们的脑海里,无法遗忘,而我也在这个春天,这个开着粉红桃花的春天,以一袭清丽来映衬了你,白里有红的春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