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轩自律好少年-2021级8班孟洛仪】停课不停学,争做自律好少年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历城区义轩小学一年级八班的孟洛仪。2022年3月30日,因为疫情的反扑,我们不得已停止入校上课。在接到通知要在家线上上课的时候,爸爸妈妈嘱咐我,居家上网课要保持在校上课的好习惯,尤其是在爸爸妈妈工作忙,家中没有大人在家全程监督的情况下,更要自律。</p> 从上网课的第一天,我牢记爸爸妈妈的嘱咐,按照老师的要求,每节课都会主动提前十分钟进入课堂,并把上课所需要的书本文具准备充足,课上认真听讲、独立思考、积极互动,课后也能按时完成作业。独立上网课期间遇到了设备上的问题,我也能冷静对待,独立克服困难,解决问题。 课上紧跟老师的指挥棒,认真完成课上学习内容;课后,认真完成各项练习。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通过练习,巩固课上知识点。</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拓展练习,日积月累,坚持努力。</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认真完成各类绘画任务</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发挥想象,创作手工作品。</h3>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劳逸结合,大课间跟着老师跳绳、做操。</p><p class="ql-block"><br></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周一的线上升旗仪式</h3> 通过独立上网课,我认识到不论什么时候,身处什么地方、遇到什么困难,首先要自信,相信自己可以克服种种困难;其次要自律,在他人监督下的积极主动,并不能促进我们个人的成长,只有自我约束和管理,才能使自己更加的优秀;再次要自强,只有自我勉励,才能自强不息,努力向上。<br>  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将自律、自信、自强当成促进我成长和进步的三驾马车,继续前行,奋发向上。<br>

课上

自律

认真完成

上课

上网

爸爸妈妈

课后

练习

义轩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