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真难理解!

能做好

<p class="ql-block"> 我在朋友圈发不是求你买,而是让你真正实惠!比如:熊猫啤酒我一件45元,人家一件72元,而你舍我求他!又比如五香花生米我一斤7元,人家一斤10元,你又舍我求他……何意?百思不得其解……,所以,我认为,你这样不信任我,我还能信任你吗?记着!我不会为此求你买东西,因为我无利可图!但我会重新对你在我心中定位!以朋友的身份我可以送给你酒,来不来是你的自由……</p> <p class="ql-block">地址:振兴小区楼下</p><p class="ql-block">电话:13103615626</p>

我求

一斤

信任

朋友圈

酒来

比如

朋友

一件

人家

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