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槃重生!珍惜往后余生!

A 随缘

<p class="ql-block">我是这样平凡,世上不会留下传说,天空没有我的影子,可是,我已飞过。时光美好,又是稍纵即逝。</p><p class="ql-block">生活就像一只蝴蝶,没有勇气突破,美丽的美丽在哪里?活着,让自己愉悦的活着,真好。</p><p class="ql-block">对于曾经和死神擦肩而过的我来说,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2012年—2022年:治疗后第二个5年是个很特别的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10年了对于癌症患者来说可以算是痊愈了,10年的抗癌之路。我重生了。当李主任和我说:“10年了可以说是痊愈了。”霎那间陪我拿检查结果的老伴情不自禁的眼睛湿润、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是啊这时的心情只有他懂,我懂!从我进手术室到我的主刀医生拿出确诊单让他签字的时候起老伴的泪就没停过……直到把我从手术室推出来。这还是后来听我姐说的。就是这一纸报告却直接将我从天堂打入地狱,我将要面对的是炼狱般的治疗和对死亡未知的恐惧。化疗是难熬的,闻风丧胆的“红药水”,和“紫杉醇”。白细胞的减少至剩600个……自己一个房间早晚消毒家人都不能进……肠道反应和肝脏功能的异常常常将我折磨得生不如死。总归在姐姐和老伴的照顾下,医生的鼓励中 ,我度过了那段刻骨铭心的治疗期。</p><p class="ql-block">我无法选择疾病,但可以选择面对疾病的态度。水到绝境是风景,人到绝境是重生,艰难的路不是谁都有资格走的,那是老天对有能力的人的考验!我虽然形残但神全,人在精神上的韧性才是最可贵的。一个人生活的时间久了,能想到的和能依赖的都会变少,因此会变得强大,强到生活是好是坏你说了算。回望走过的路,那一路血印里开出的都是最美的花</p><p class="ql-block">每个记忆都曾是今天,每个今天都恍惚如同记忆。作为癌症经历者,我比常人多了一份幸运,就是我经历了人生的重来一次。我要为自己喝彩!为自己的坚强点赞!余生很短,各有慌张,才更要好好活。未来的我一定会更好!感恩!守望!</p><p class="ql-block">感谢我的主治医生青岛李建国主任!莱阳李少梅主任!感谢我的姐姐、老伴、每年的复查陪在我身边。给我的照顾,给我的祝福,给我的鼓励和不离不弃的陪伴!守护!感谢好友车辉在我手术后给我看的第一本书《把握美丽人生》有你们真好!你们的安好是我最好的重生礼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