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分行“居家厨艺、小才艺展示”活动

美友216627

<p class="ql-block">  市行党委在积极落实政府防疫防控要求的同时,加强关心员工疫情管控期间丰富多彩的居家生活,市行工会在2022年3月22日至4月26日举办了“居家厨艺、小才艺”展示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县行、城区支行及机关员工均积极参与,得到了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效果。</p><p class="ql-block"> 才艺展示投稿作品有:光山支行李莉《我和我的祖国》独唱、市行综管部田真的《抗击疫情》儿歌独唱、罗山支行项霞的《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钢琴演奏、市行营业部李莉英的《红双喜》少儿手工剪纸、《新年好》葫芦丝独奏、蔡兰颖的《人生百味》儿童书法作品、运营部程俊丽的《美好生活看信阳》少儿钢琴演奏。</p> <p class="ql-block">  传承好家风投稿作品有:普惠金融部殷钰婷《我为奶奶来洗脚》、新十六大街支行江琳的《节约粮食从我做起》儿歌表演。</p> <p class="ql-block">  居家美食厨艺展示作品有:普惠金融部张凡《我为宝宝做辅食》西式糕点小视频、综管部毛长键《疫情防控不出门》儿童居家美食小视频、人力资源部姜一帆《居家自制小饼干》、人力资源部梁珍《五彩缤纷花式馍》和综管部李新华《一口鲜——信阳毛尖水饺》等美食展示作品。</p> <p class="ql-block">  最后把一句话送给热爱生活的每位同事:“在这复杂世界里,我们应该拥有认真过好这一生的四种能力:得自在、知孤独、记初心、要豁达。---季羡林”</p><p class="ql-block"> 我们相信有市行党委坚定正确的领导和对员工的关心关爱,信阳分行广大员工齐心合力、踏踏实实地工作,一定能够再创佳绩!谢谢各位同事的踊跃参与支持!</p>

居家

展示

厨艺

员工

信阳

才艺

市行

美食

支行

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