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亲友的心灵告白书

罗进蒙

<p class="ql-block">我的亲友们,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p><p class="ql-block"> 多少个风雨岁月中,我们一同在忙碌无垠的地平线上相聚又别,不说再见,不怕遥远,把喜悦和忧伤都洒在同一个精神的花园里;</p><p class="ql-block"> 多少个寒暑日子里,我们一同在荊棘丛生的耕耘地里相依鼓励,不辞劳苦,不惧烟云,让坚强和丰收都捧进同一个心灵的春天里。</p><p class="ql-block"> ———与亲友们在一起的故事,那些一同悲欢离合的笑脸,那些一同奋斗的激情岁月,永远是我生命殿堂中最圣洁的鲜花,永远是我人生华章中熠熠生辉的封面。</p><p class="ql-block"> ———即使有一天我悄然离去,沉睡大地,我们仍会山脉耸立,江湖对望,心声不变;如果有一天我无声倒下,化作烟云,我们依然星空凝望,明月畅怀,永远相思在宇寰的春天里………</p> <p class="ql-block">向陪伴我一生的亲友们致敬!</p> <p class="ql-block">给予我饱满生命、激情人生的父母。</p> <p class="ql-block">像大山一样活在我心中、像精神标杆一样引领我的父亲。</p> <p class="ql-block">历经磨难、生死相依、依然春光无限的两兄弟。</p> <p class="ql-block">一生相伴的三兄弟。</p> <p class="ql-block">说好爱我一生的那个人。</p> <p class="ql-block">点燃我恋爱风情的那个小妹妹。</p> <p class="ql-block">陪我南北共渡、四方奔走的老伴。</p> <p class="ql-block">让我生活在春天里的燕子。</p> <p class="ql-block">幸福到晚年的老伴。</p> <p class="ql-block">我的家乡宜宾亲人———全家合影。</p> <p class="ql-block">小学伙伴———相约在金秋的伙伴们。</p> <p class="ql-block">让我激情四溢的中学伙伴。</p> <p class="ql-block">与我患难与共、一生不弃、情义忠诚的老朋友。</p> <p class="ql-block">写满我建筑情怀的彭州岁月。</p> <p class="ql-block">一生献给建筑事业的我———工地岁月。</p> <p class="ql-block">用汗水铺就大厦的人———我的建筑工友。</p> <p class="ql-block">用肩膀托起生活的人———为我成长作铺垫的建筑工友。</p> <p class="ql-block">一同走过43年建筑生涯的老伙伴们。</p> <p class="ql-block">仕途上风雨同舟的战友。</p> <p class="ql-block">我的第二故乡金堂的亲人———全家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的老家宜宾亲人。</p> <p class="ql-block">还要与我风雨无阻、相伴到老的那个人。</p>

一同

亲友们

春天里

一生

岁月

伙伴

建筑

亲人

激情

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