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坊学校参加2022年昌平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心理健康培训

阳坊学校-王雪瑶

<p class="ql-block"><b>  为增强教职工心理健康意识,学会正确自我心理调节的方法和技巧,缓解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提升教职工幸福生活指数,并能够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自觉运用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解决成长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心理问题,促进教师队伍健康发展。4月27日,阳坊学校组织全体教工112人参加2022年昌平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心理健康培训。</b></p> <p class="ql-block"><b>  培训由首都医科大学杨凤池教授以《如何以健康的心态迎接工作和生活》为主题进行讲座。杨教授从“成功人士的秘籍是自我激励、自我鞭策”“何为情绪管理?”“压力无处不在”“压力导致的不良情绪”“情绪常有,神经症不常有”“阳光心态面对压力的应对方式”“减压的方法”等方面进行讲述。</b></p> <p class="ql-block"><b>  通过此次培训,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杨教授为我们带来了一次心灵洗礼,教大家如何体验压力,释放压力,转化压力。引导教工们了解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保持愉快积极向上的心情。</b></p> 交流体会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编辑照相:王雪瑶</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责任编辑:高彩霞</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审核:张丙益</b></p>

教职工

心理健康

压力

自我

培训

昌平区

健康

教授

教育

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