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感拾零

檐下听雨

品读照片    漫聊人生(一) <p class="ql-block">春的联想 没有姹紫嫣红,不必生机盎然,你依然会感受春的脚步来临。人的思维一旦形成定式,就会套话鬼话连篇。</p> <p class="ql-block">朦胧的爱 朦胧的爱👄有可能结出青涩的果儿,千万别被爱朦胧了头脑!</p> <p class="ql-block">都走神了 奉劝所有带“长”字号的人:要求别人做到的事,首先要自己做到。</p> <p class="ql-block">各取所需 各取所需、各得其所,其前提是游戏规则的公平公正。</p> <p class="ql-block">步调一致 不考虑实际情况的强调步调一致而去一刀切,不是思想僵化就是懒政!不信,看看这里。</p> <p class="ql-block"> 看我的美篇,要一边看照片,一边看文字,然后才能理解其思想内涵,一定很累了吧?我给大家发一个福袋吧。里面是一则大好特好消息:我悄悄告诉你,这家店铺卖老婆!不过您有胆儿去买吗?那可是犯法的事儿!什么?什么?你问大小、高矮、胖瘦、俊丑?唉,你就别难为我了,我又没有进去看过!不过我要告诉你:倘若为这事你进了局子,可千万别说是美篇那个叫檐下听雨的告诉你的啊,千万,千万,拜托🙏了!</p> <p class="ql-block">  还是接着聊正事吧 永远的红歌《东方红》,歌唱我们心中的红太阳。————唱的是永恒信念。</p> <p class="ql-block">  吊一板《铡美案》过一把京剧瘾。————唱的是娱乐消遣。</p> <p class="ql-block">  高歌一曲《春天的故事》————唱的是对新生活的喜悦与祝愿。</p> <p class="ql-block"> 历史留给未来的,永远是对思索的再思索:一个多元的社会,允许不同声音存在,在和谐中求得统一,社会才能进步发展!</p> <p class="ql-block">补记:此文发表后,蒙美友厚爱,交流甚多。但亦有美友对第四幅照片不解其意,在此回复说明原意:解决分配不公、关注弱势群体,是我要表达的主旨。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