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溪的美篇

小溪

<p class="ql-block">蒲公英花开</p> <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百花怒放,姹紫嫣红,把整个校园装扮成了花园,徜徉其中,顿感心花怒放,心情愉悦。萃莘学子,在这样的环境里读书学习,娱乐,也是一种美的享受。</p><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树木发芽,柳条垂下,随风飘荡。青桐挺拔,宛如站岗的哨兵,守卫在大路两旁,使春天增添了绿色。</p><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我喜欢拍摄各种花卉,但我更喜欢拍摄这不起眼的小黄花一一名曰:蒲公英,它全身是宝,它的别名有:黄花地丁、婆婆丁、华花郎等。它的种子上有白色冠毛结成的绒球,花开后随风飘到新的地方孕育新生命。</p><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在校园的空地上、树林里,小路边上长着许许多多的蒲公英,开着漂亮的小黄花,宛若一朵朵小黄菊花,煞是好看。</p><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人们都喜欢挖野菜,我也不例外,拿上工具,来到树林里,来到空地上挖野菜。主要挖蒲公英。</p><p class="ql-block">蒲公英,全身都是宝,叶花都可以做拌面菜,虽有点苦味,但味道也不错啊!叶还可以拌凉菜,吃起来爽歪歪。叶和肉还可以包饺子,味道蛮好。</p><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欢迎大家随我一起来欣赏校园里的春天,欣赏校园的百花齐放……</p> <p class="ql-block">蒲公英花开,宛若一朵朵小黄菊。</p> <p class="ql-block">蒲公英的种子随风飘荡,到新环境孕育新生命。</p> <p class="ql-block">我晾晒的蒲公英,可做茶来喝。</p> <p class="ql-block">我晒的蒲公英,也叫做晒春。</p> <p class="ql-block">榆叶梅盛开,蜜蜂采蜜。</p> <p class="ql-block">桃花盛开,姹紫嫣红。</p> <p class="ql-block">玉兰花开,画家笔下的美图。</p> <p class="ql-block">海棠花开,芬芳馥郁。</p> <p class="ql-block">丁香花开,香满校园。</p> <p class="ql-block">观赏花,也很美。</p> <p class="ql-block">紫荊花开,芳香四溢。</p> <p class="ql-block">海棠花开,繁花似锦。</p> <p class="ql-block">郁舍香开,落落大方。</p> <p class="ql-block">晚英花开,香漂夜空。</p>

蒲公英

春天

校园

随风飘荡

小黄花

海棠花

姹紫嫣红

一朵朵

宛若

野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