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师大会

安然.

<p class="ql-block">  距离中考的五十天的日子里,我班隆重举行了誓师大会,又重新燃起我们雄雄斗志!</p><p class="ql-block"> 虽然只有延时辅导短短的一节课,但令我们收获颇多。杨校长发自肺腑的讲话让同学们饱含热泪,眼神中散发出坚定的意志;张老师积极的准备,用铿锵的话语激励着每一个同学奋勇前进;霞妈用最温柔的话语言语出对我们深深地爱意……感谢老师们莅临大会且对我们充满希望!</p><p class="ql-block"> 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马老师的“赋”,为了激励我们真是有精巧的构思,一首赋读起来朗朗上口给予我们莫大的鼓励,抑扬顿挫,气势磅礴,宏伟壮观。十分感谢马老师对我们的良苦用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提到自己的志向,写下宣誓词,便激动不已。同学们挣着抢着写,真是不亦乐乎。大家都有着自己理想的学校,理想的班级。不错,我也想上南一的重点班!经过此次宣誓活动,更加激起我昂扬的斗志,在未来的五十天,为自己奋斗,为我的未来奋斗!</p> <p class="ql-block">  春风得意马蹄急,最是金榜题名时!愿同学们在六月的中考战场上马到成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p>

同学

誓师大会

我们

五十天

中考

老师

斗志

宣誓

话语

不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