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我等了一年,看你灿烂绽放,我满心喜欢,我等了你好辛苦哦,刚过三月份,我就傻傻的站在老樱树下,看你第一棵嫩芽,含苞怒放,我欣喜若狂,用手机记录了你的美。</p> <p class="ql-block">呵呵,雨中的樱花娇艳欲滴,惹人喜爱。💃👏💐</p> <p class="ql-block">金灿灿的菜花和粉色的樱花交相辉映,展现一幅如此完美的画面哦。👍🙆👏</p> <p class="ql-block">哈哈,小伙伴们抬起头看樱花,赞美这美美的樱花。👯💐✌</p> <p class="ql-block">呵呵,今年由于疫情的关系,不能走的太远,只能在周边附近赏樱,这不来到了金山区的前进大道,那里的樱花也挺漂亮。小伙伴们随着我的脚步看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呵呵,我好幸运,4月20日,我们金山区和崇明区首日达到社会面清零目标。小区凭出入证可以外面采购东西两小时,哦,我顾不得买东西,我要去看看我的晚樱还有吗?哦,好遗憾啊,大部分都谢了,幸好还留了一些,多多少少给了我安慰,该死的疫情使我们错过了美好的春天。但我相信,疫情过后的上海更加美丽,更加欣欣向荣。🍒😛</p> <p class="ql-block">我好期待明年快点到来,盼望来年樱花更加灿烂芬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