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花之语

红色驿站(平语开言)

<p class="ql-block">  【前言】丫头刚上小学时,带她去一个花园里观花,被各种各样的叫不上名的花朵所吸引,同时也因这些花儿在各自角落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美丽而心生感慨:人如花一样,即使是平凡普通,即便是昙花一现,也应活出自己的精彩!遂以《无名花之语》为题学写小诗一首,希望丫头像无名花一样阳光向上,请大家不吝指教!</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没有名贵之躯</b></p><p class="ql-block"><b>不懂矫揉造作</b></p><p class="ql-block"><b>我只是春天百花园中</b></p><p class="ql-block"><b>普通的小花一朵</b></p> <p class="ql-block"><b>你可能不认识我</b></p><p class="ql-block"><b>也可能不喜欢我</b></p><p class="ql-block"><b>我依然会把灿烂的笑脸</b></p><p class="ql-block"><b>绽放在属于我的角落</b></p> <p class="ql-block"><b>不需精心耧播</b></p><p class="ql-block"><b>勿念温暖抚摸</b></p><p class="ql-block"><b>只要春风化雨入泥土</b></p><p class="ql-block"><b>我便会勇敢去求索</b></p> <p class="ql-block"><b>花开就有花落</b></p><p class="ql-block"><b>美丽岂是传说</b></p><p class="ql-block"><b>哪怕只有昙花一瞬间</b></p><p class="ql-block"><b>我也会用璀璨诠释生活</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