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全碑!中国历史上不能超越的隶书!

望文生义

<p class="ql-block">曹全碑是中国历史上最具代表性的隶书!</p> <p class="ql-block">只有静下心来,慢慢体会才能感觉到他的大美!</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临帖三天的拙作!</p> <p class="ql-block">只有不厌其烦,坚持不懈勤学苦练才能有一点成绩!</p> <p class="ql-block">长江后浪推前浪,只有曹全碑不能拍在沙滩上!🤓🤓🤓</p> <p class="ql-block">所有书法的根基都出于隶书!</p> <p class="ql-block">这幅画是我的国画拙作!仰慕白石老先生!顶礼膜拜!</p> <p class="ql-block">我的拙作!工笔画!江山易改,画画不息!</p> <p class="ql-block">这幅朋友的国画葡萄要我写提拔,怎奈我书法的技艺太差,不敢提!等来日书法有些进步,在行写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