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修成正果

黄华

<p class="ql-block">这夜,又在下雨,还伴着雷声,听着噼里啪啦,不难想象外头的铺天盖地。</p><p class="ql-block">一点儿也不期待天长地久,包括感情,倒是这雨儿值得期待,一直下,一直下,天荒地老,把这世界都淹了吧!</p><p class="ql-block">昨天的酒依然上喉,我摸着自己的鼻子,特想把它拧掉。很多时候我都希望一个人,因为自己太愚蠢,愚蠢得除了酒,几乎没什么重要了,连同性在一起。如果选择,喝了酒,我懒得选择。</p><p class="ql-block">并不是我有多贪酒,也并不是那玩意真的可以解千愁,我只是想想这世界的荒谬,忍不住又多干了一杯。</p><p class="ql-block">我现在很难受,喝酒好比做爱,只当时有几分欢愉,过后浑身都是悔恨,感觉这整个人一瞬间全身的血液都被吸干一样。这一辈子抚摸过几朵花,但春天一过几乎都忘了她们的模样了。她们还好吧!她们都老了吗?</p><p class="ql-block">这是我第一次在文字里提性,一点儿也不尴尬,我空间里没有未成年人,只有男人与女人。在这个字眼面前,无论男女,都极不争气,无性不爱,无爱不性。我们中国人的教育唯一欠缺的,就是我们从来都忌讳这种话题,所以我们的孩子即便非常优秀,当一旦步入社会接触这玩意便溃不成军。我们有必要: 父亲对儿子说,母亲对女儿说。别让我们的婚姻都禁不起双腿之间半丝考验,廉价的、昂贵的。</p><p class="ql-block">像我一个人,常常胡思乱想,特别变态得每天早晨吃碗面还往里面加一根羊鞭。有时候当龌龊击败了修养以后,我很乞求谁能给我一本《葵花宝典》,练成天下无敌,练成坐怀不乱。</p><p class="ql-block">如果还有谁在我面前说君子,我首先不屑。给他一个女人,脱下裤子都是禽兽。从来没有哪一个男人会问你可不可以,痛不痛?所有的洁身自好,那只是对方没入他法眼罢了。我们至少都有一劫,就是面对男人或女人。当爱情来临的时候,也是灾难来临的时候,而且醍醐灌顶。</p><p class="ql-block">我们穿上衣服文质彬彬,那目不斜视的样孑很多时候都是非常滑稽的,越是严肃,这人背后越是闷骚,像我,甚至常常萌生发动战争的邪念。</p><p class="ql-block">没有什么能阻挡一个男人向女儿国进攻的意图,除非他的照片挂上墙头。我特意看过几本关于性描写的世界名著,金瓶梅没看,太乱。</p><p class="ql-block">唯有文字,应该没有什么能消除我内心的狂热了,淋雨一鸡儿用也没有,试过,除了冷得瑟瑟发抖之外,连感冒都不会光临。</p><p class="ql-block">我现在很理解"冲冠一怒为红颜","宁为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之类的,我们很多时候说不值,真真正正讲的都是男女跨下那点儿事,除去家庭的责任感外。</p><p class="ql-block">其实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红颜知己,单单一个,多了那是烂人。不能只求数量,更应该求质量。可以倾诉,可以决择。爱谁不是爱,给谁不是给,只要心甘情愿,无怨无悔,知足常乐,真的是一个好词,很多人却误解了。但凡女人喜欢用这个词的,你去追她吧,十拿九稳。</p><p class="ql-block">就这样吧,天已亮,我得披上袈裟念阿弥了,不然这该死的思念又奔袭而来……假如恋情不能永远守口如瓶,那么就让它修成正果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