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故乡》

隐士

<p class="ql-block">每当我聆听</p><p class="ql-block">这泉水般潺潺流淌的音乐,</p><p class="ql-block">我的眼水就止不住流下。</p><p class="ql-block">那清脆的曲子穿透空间,</p><p class="ql-block">在耳边回响,</p><p class="ql-block">一种荡涤心扉的感觉</p><p class="ql-block">便会油然而生。</p><p class="ql-block">在此美妙的意境中,</p><p class="ql-block">去慢慢地思念故乡…</p><p class="ql-block">这,何尝不是一种沉醉。</p> <p class="ql-block">我的故乡有条江</p><p class="ql-block">边境线从这里走过</p><p class="ql-block">黑龙江水翻着波浪向东流</p><p class="ql-block">大森林把过去事沉沉诉说</p><p class="ql-block">美丽的黑河呀</p><p class="ql-block">亲亲的黑河</p><p class="ql-block">您是生我养我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我时时刻刻都在思念你</p> <p class="ql-block">久别的故乡亲亲的故乡</p><p class="ql-block">难忘的童年印刻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慈祥的母爱仿佛就在眼前</p><p class="ql-block">总是魂牵梦绕的这片士地</p><p class="ql-block">我的爱永远把你眷恋</p><p class="ql-block">把你眷恋</p> <p class="ql-block">我这飘泊在外的游子</p><p class="ql-block">多想回到你身边</p><p class="ql-block">曾经生我养我的这片土地</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时刻把你思念…</p> <p class="ql-block">听着这美妙的旋律,心中产生蠢蠢欲动的念想,情愫缱绻的缠绵,还有如饥似渴的感动......</p><p class="ql-block">仿佛又回到了妈妈身旁……</p> <p class="ql-block">照片来自百度在此感谢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