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妖燕Eleven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个人的孤单。 无人与我立黄昏,无人问我粥可温。<br>无人与我捻熄灯,无人共我书半生。<br><b></b> 无人陪我夜已深,无人与我把酒分。<br>无人拭我相思泪,无人梦我与前尘。 无人陪我顾星辰,无人醒我茶已冷。<br>无人听我述衷肠,无人解我心头梦。 无人拘我言中泪,无人愁我独行路。<br>回首向来萧瑟处,无人等在灯火阑珊处。 我喜欢四下无人的街,黯淡无光的夜,素昧平生的风,无处停留的目光,还有孤独时为了安慰自己说的谎。 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 烦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承受;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我学会了自立。 醉与不醉是在你们眼里,我醒与不醒却是在我心里,只是醉也想你,醒也想你。 成长的路上被辜负得多了,自然也就学会了防卫,结果防住了恶意,也挡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与孤独。 有时候,有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和一个懂我的沉默的人,就是我唯一需要的。可什么都没有,我只有我自己。 孤单的是人,寂寞的是心。 你的孤单和伤痛,躲得了灯火阑珊的街,却逃不过私下无人的夜。<br> 你是不是也觉得,为什么每个人看起来都过得那么好的样子,只有你,糟糕得不像话。 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一个人忙,一个人累,一个人烦躁,一个人体会。<br> 一个人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一个人可以寂寞,但不许空虚;一个人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一个人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 <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赤条条的来,终将一个人静悄悄的离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