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水乡】

素素

<p class="ql-block">  走进四月,大自然便自身装扮。淡绿色的薄纱,染一身典雅的芳菲,从清新婉约的风韵中走来。</p><p class="ql-block"> 四月的温柔、气温回升,让我们在心上播种,祈盼快乐的种子发芽。祈祷所有美好不负时光,不负归期。</p><p class="ql-block"> 每日的温馨问候送给我挚爱的朋友们。愿健康快乐陪伴左右,愿我的朋友烦恼远在天边。</p><p class="ql-block"> 斐然,今年的春天不比往年,一场春天的雪花、一场疫情把一些人带入了伤感。我在电脑耕耘上却未感到忧伤。给我的感受:自然中根本没有最美丽和最丑陋之分,完全取决于个人的心情。每天反复拍照、修图简单的重复,自己成全了幸福。静静地沉沦在宁静的四月里,那颗心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  告别四月春的浪漫。迎来春未尽,夏初临花若云霞的温柔五月。五月一定会更好。五月是花开的季节,五月拥有温柔的阳光和橘色晚霞。五月里柳丝已是悠长悠长,五月是绿色的世界,是暮春的醉五月。愿五月里我的问候更加幽默更加甜蜜。</p><p class="ql-block"> 感谢走进来的朋友!让我们一同告别四月,嗅五月的味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