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

格格

<p class="ql-block">作词 : 郑国江</p><p class="ql-block">作曲 : 根田成一</p><p class="ql-block">编曲 : 袁卓凡</p><p class="ql-block">演唱:张国荣</p><p class="ql-block">童年时 我与你家乡中相见天未亮</p><p class="ql-block">你与我 永远心意也一样</p><p class="ql-block">何时能再与你家乡中相见天未亮</p><p class="ql-block">我这里每晚每朝也会对你想一趟</p><p class="ql-block">童年时 我与你一双双走到阡陌上</p><p class="ql-block">你要我替你采花插襟上</p><p class="ql-block">何时能再与你一双双走到阡陌上</p><p class="ql-block">每次我看见野花也会对你想一趟</p><p class="ql-block">童年时我与你打千秋想要攀月亮</p><p class="ql-block">你说过要我将心挂天上</p><p class="ql-block">何时能再与你打千秋飞到星月上</p><p class="ql-block">每次我看见星星也会对你想一趟</p><p class="ql-block">童年时 我与你将颗心刻到花树上</p><p class="ql-block">你说过两个痴心永守望</p><p class="ql-block">何时能再与你一双双走到花树望</p><p class="ql-block">再看看这两颗心有无永远相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