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英荟萃】舞动的白裙

郑亚萍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20px;">编辑创作:郑亚萍</i></p><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20px;">人物出镜:郑亚萍</i></p> <p class="ql-block">《我们都爱穿裙子》话题很贴近百姓生活,我非常喜欢这个话题。女人爱美是天性使然,爱美的女人衣柜里的裙子比衣服多哈!</p><p class="ql-block">女人穿着裙子确实很美,能秀出完美身材!为此,裙子是女人的专利,我的裙子五颜六色非常多,今天结合话题要求,秀秀穿白色连衣裙的部分照片,记录美好,分享快乐!</p><p class="ql-block"><b>爱美的女士们大家行动起来,一起来参加话题的系列活动吧!</b></p> <p class="ql-block">我平时比较喜欢穿白色裙子,她给人的感觉有一种独特的纯洁,白得清丽、白得明亮、白得优雅、白得单纯,适合大多数人穿着,各个年龄段的人可呈现不同的美。</p> <p class="ql-block">当站在海边,金色的阳光,海浪沙滩,面向大海浪花扑面而来,穿着白裙飘飘的你在海边踏浪是多么的美,多么的惬意,多么的浪漫啊!</p> <p class="ql-block"><b>大海与飘逸的白裙是最浪漫的组合!</b></p> <p class="ql-block">面对大海,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面对人生,沧桑坎坷。</p><p class="ql-block">归去来兮,笑傲江湖,</p><p class="ql-block">归去来兮,书写春秋。</p> <p class="ql-block">为什么喜欢穿着白色裙子,因为白色连衣裙更加飘逸大方,总是给人们带来一种纯洁的美。我配上红色小披肩真的好漂亮,特别是当我穿着白色裙子,在西双版纳蝴蝶园捕捉蝴蝶飞舞的美景时,有一种翩翩起舞的感觉,人与蝶共舞,人与蝶同框,我的白色裙子引得蝴蝶来……</p> <p class="ql-block"><b>白裙配小红披肩,红白相搭属于绝配,美观大方,潇洒飘逸,太美啦!</b></p> <p class="ql-block">身穿白色连衣裙,潇洒大方走一回</p><p class="ql-block">蝴蝶园中摄蝴蝶,翩翩起舞美哒哒</p> <p class="ql-block">为什么喜欢穿着白色裙子,因为白色连衣裙给人的感觉:畅快干净、雅致朴素,简洁大方。我特别喜欢穿着白色长裙,配上橙色外套,这种搭配有在白色的基础上与橙色混合色调,更能突现出白色的美,同时还能增加精致度,修饰身材,而且更容易穿着,长裙更具女人味!</p> <p class="ql-block">古色古香园林美,姹紫嫣红百花放,</p><p class="ql-block">正是春游好季节,赏心悦目留倩影!</p> <p class="ql-block">今天从白裙子说起,白色的裙子清洁纯净,没有暗淡的黑色感觉,穿着可让肤色变亮,耀白皮肤。但是,一件白色连衣裙不搭配点其他色彩,我个人认为不是很美观,穿着白裙子应该给她点缀一下,才能突显出白裙子的魅力来。另外一点当你穿着白色裙子时,脚上的鞋子也很重要,如果你穿着白色连衣裙,脚上穿着黑色皮鞋会是什么样子……</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友情提醒:穿着搭配也要讲究技巧,朋友们大家要以最佳的效果出镜,呈现出一个最美的自己!</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