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

Christy

<h3>忽然的心血来潮,想走一趟春天里的郊野,看看陌上花开</h3> <h3>也好想走一趟曲径幽深的桃源,体验悠扬婉转的古韵,穿上宋制古装,梦回秦汉</h3> <h3>踩着木质景桥,听听跫音回响</h3> <h3>衣裙飘飘,骑驴寻花,我在找风景,或许我也是别人眼中的风景</h3> <h3>绮罗幻梦,有种穿越千年恍若隔世之感</h3> <h3>想坐一次渡船,俗世里溺水三千,就让光阴为桨,渡我去彼岸</h3> <h3>别担心彼岸的繁华如花我是否留恋</h3> <h3>只是陌上如烟的红尘里,谁,是那个摆渡的人?</h3> <h3>“所以,借一叶舟给我,陌上红尘三千,请渡我去彼岸,传说那里有岁月熔炼的安宁,也传说,日日随流水,行到水穷处,就该是坐看云起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