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一本书

一束花

<p class="ql-block">翻开《平凡的世界》,里面的文字顿时吸引了我,你们看我的认真劲儿,就知道这本书有多精彩了。现在我<span style="font-size: 18px;">推荐给广大读书爱好者,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喜欢它。</span></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妈妈在和我一起读书。</p> <p class="ql-block">下面我简单介绍一下这本书,这本书讲述的是一个挖煤工的命运。孙少平来自农村,他一路上所喜欢的郝红梅,晓霞因为各种原因都离他而去。挖煤虽然辛苦,但他还是坚强的生活。孙少平那不怕艰苦,不向困难低头,勇于奋斗的精神一直激励着我前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