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惦记,有人牵挂,真好!

<p class="ql-block">  早晨六点,滴、滴……几声手机语音提醒,催促我赶快起床。是问候的微信。是祝福的微信。因为有缘,我们相逢;因为真诚,我们牵挂;人在,心在;缘在,牵挂在;我的祝福,永远都在!</p><p class="ql-block"> 这真是:牵挂与祝福能让人快乐,能让自己快乐。有缘才有牵挂,有缘才有祝福,能让人快乐的人,一定很聪明!缘分是天意,祝福是心意,牵挂的诚意!哪怕是一秒倾心,也沁人心扉!我快乐,我幸福……</p> <p class="ql-block">  人们常说,有种幸福叫被人惦记,有种思念叫牵挂一生。而我感觉,在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不是雨后彩虹,而是被惦记,被牵挂。</p><p class="ql-block"> 人们常说,自古多情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爱的太深,回头太难。而我感觉,真情与爱是人间最至圣的纯真!</p><p class="ql-block"> 感情需要在意,生活适合随意。友谊从来不是形影不离,而是各自随意,彼此在意。而我能在每天清晨收到几条惦念与祝福的微信,尤其是在新冠病毒防控最关键的时间段里,我深感知足!</p> <p class="ql-block">  “吉祥的早晨,真诚的祝福,让美好的一天,充满幸福和快乐,早上好!”</p><p class="ql-block"> “风雨同舟,彼此安康,远离病毒,迎接曙光!愿我牵挂的亲人们在疫情中,都平安无恙,幸福安康!”</p><p class="ql-block"> “照顾好自己,世界才会属于你。心在~缘在~牵挂在~祝福、健康永远在。”</p><p class="ql-block"> “封路、封村、封小区,封不住微信发消息。不聚、不见、不乱跑,拦不住微信问个好!防疫期间多保重。愿平安吉祥!”</p><p class="ql-block"> “吉祥之晨,寄一份温暖;牵挂之时,寄一份思念;问候之中,寄一份祝福;愿我们一起与健康快乐同行!”</p><p class="ql-block"> “微信无菌带春风,句句问候暖融融,疫情无情人有情,情谊尽在微信中。愿你和家人吉祥安康!”</p><p class="ql-block"> “病毒挡不住祝福,疫情隔不断问候,风雨终将会过去,彩虹依然现蓝天。愿我们都平安健康!”</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清晨有你,有我,有微笑,与快乐相伴,与健康相随。人的一生,健康是金,开心是财,大度是乐,善良是福,珍惜是宝,快乐永远。有情的朋友永远不散,重义的朋友值得挂念。一声问候虽然平淡,却是心的呼唤。</p><p class="ql-block"> 聊聊数语,道出了真诚,道出了牵挂,道出了祝福……</p><p class="ql-block"> 此刻,我没有更好的语言去表达,只是感觉这份牵挂,这份真诚是亲情,友情,是关心,是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