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遐想

雁客行

<p class="ql-block">我叫岚岚,算作侨二代吧。跟随父母漂洋过海后,再次回到朝思暮想的华侨村,俨然已是旧貌换新颜。原来这里已从过去的华侨村,变成了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我满园遛跶,想寻找我那过去的时光和童年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我想这里原来应该是村口的荔枝林。</p> <p class="ql-block">我不免沉迷下来。</p> <p class="ql-block">待我一觉醒来。</p> <p class="ql-block">这里已是花枝招展。</p> <p class="ql-block">我忍不住笑了起来。</p> <p class="ql-block">原来的村口现在开了一家叫“思乐颂”的西式店。</p> <p class="ql-block">我情不自禁的走了进去,沉浸在思乐之中。</p> <p class="ql-block">想起童年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也想念你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那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p> <p class="ql-block">我端坐在家门前的遮阳伞下。</p> <p class="ql-block">春光乍泄在我的身上。</p> <p class="ql-block">你跟我说,很想到我的家乡。</p> <p class="ql-block">我高兴的不知所措。</p> <p class="ql-block">我们相约在牛啤堂。</p> <p class="ql-block">在牛啤堂我嗨了半天,却不见你的踪影。</p>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我信步进了创意文化园。</p> <p class="ql-block">与采磨菇的小姑娘开起了玩笑。</p> <p class="ql-block">与八大山人聊起了美术与摄影。</p> <p class="ql-block">突然,遇见了我的发小。</p> <p class="ql-block">还有我的闺蜜……</p> <p class="ql-block">但我的思绪却四处飞扬,不知能否飞进你的脑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