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甜可口,无污染的山泉水。

知心姐姐:赵秀荣

<p>用这个山泉水已经好几年了。它的水质非常好,我们做饭,泡茶都用它。</p> <p>水井很深,把一桶水打上来,得费好大的气力。所以这个体力劳动非男士莫属了。</p> <p>塑料酒瓶把它剪掉一半,倒过来就是我们灌水的漏斗,用它把水灌到大桶里。</p> <p>提水的是位素质很高,身强力壮的男士,是我的邻居。每次把水拉回来,都送到我的家里。</p> <p>对他的所做所为无语言表,都明记在心。</p> <p>今天,天气晴朗。来海边的游客比以前多了很多。可能是因为疫情的关系,这里是唯一可去的地方。没有污染,是天然氧吧。自带帐篷,一家子享受着大海馈赠给人类的无私关怀。</p> <p>海上垂钓的人。他们站在焦石上,认真的等待着有鱼🐠上钩,带着兴奋,带着期盼,带着收获的喜悦,满载而归。</p> <p>带去的桶装满了山泉水。离返程还有一些时间,给我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吸着清新的空气,迎着阳光,迎着海风,慢步在海岸线上。</p> <p>海风轻轻的吹,海浪🌊接二连三的拍打在海岸上。</p> <p>大海啊!大海你是我第二个故乡。</p> <p>我以一个随行记者的身份,与他们同行,忙着拍下真实的人和物,所以你们没有看到我的身影,有那么一点点的遗憾吧!谢谢大家的关注!</p> <p>这里的海岸线太漂亮了,看到我美篇的朋友,疫情后来这里,请亲眼看看真实的大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