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我的爸爸❤️

淘糊妮

<p class="ql-block">追思</p><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p> <p class="ql-block">2021年5月16号(四月初五) 星期日</p><p class="ql-block"> 一晃,爸爸离开我们一年了!</p><p class="ql-block"> 都说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的最好良药,可我亲身体会到这剂良药的药效,实在太慢了!直到现在每每提到父亲,我还是会气塞咽喉,泪流满面……</p> <p class="ql-block">  每每看到这段视频,我的泪水就会夺眶而出……</p><p class="ql-block"> 我知道爸爸疼爱我,但我更清楚我该怎么做。</p> <p class="ql-block">  以前从来不想“生老病死”这句话,也从没有想过,我的家人,我的亲人,有那么一天会永远的离开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触景生情”!</p><p class="ql-block"> 现在每次回娘家,只要一拐弯,总觉得有个声音在喊:</p><p class="ql-block">“宝贝,回来啦,咱们是在这坐着呢,还是回屋……”</p><p class="ql-block"> 再也看不到,听不到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