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康小蜜斗智斗勇的日子

张琦

<p class="ql-block">3月初,朋友送我一只不到两岁的布偶,取名康小蜜。</p> <p class="ql-block">一时间朋友们组团来看康小蜜,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就不停的给她喂零食,小蜜同学成了大家的小蜜。</p> <p class="ql-block">每天晚上我回家的时候,小蜜都会跑到门口来接我,我走哪里她跟哪里,一时间我们两个有相依为命的感觉,随着小蜜对我越来越熟悉,就慢慢的毫不客气的摆起她才是主人的架子,晚上非要睡我床上,睡就睡吧,结果人家白天睡觉,一到晚上就炯炯有神的扑到我腿上就咬着玩,对于我这种酷爱睡觉的人完全是酷刑啊,只有下狠心把它关在卧室外,人家可怜兮兮的在门外叫着,第二天早上天一亮就来扒门,我只有睡意朦胧的起来给它喂一点零食,谁知人家吃完了零食继续咬我起床,查了一下书,原来她这是催我黎明起床去打猎,这哪里是小蜜啊?分明是康扒皮!</p> <p class="ql-block">自从知道睡觉要把她关门外后,在我临睡前,她跟在我后面寸步不离,我就假装冲向客厅,果然小蜜同学跟着一冲就出去了,我转身就把卧室门关上,跟我斗?嘿嘿,我智商还是比你高吧。被骗了几次后,小蜜调整战术,死赖在我房间怎么逗都不出来,我只有走麦城,把主卧留给她,灰溜溜的跑到王猪猪的房子睡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王猪猪的床单洗了,没地方睡了,康小蜜还赖在我床底下,半个小时了,还不出来,怎么办?呜呜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