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恩在美篇里遇见的贵人💐🌸🙏

潺泉二胡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背景音乐《感恩的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演唱 潺泉二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图片/网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照片/沛雄大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制作/潺泉二胡</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rgb(255, 138, 0);">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会遇见形形色色的各类人,当然我也不例外,但我会好的坏的都学着坦然接受和面对,感谢他们给我上了一堂生动鲜明的人生修为课,感恩所有的遇见🙏。</i></p><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rgb(255, 138, 0);"> ——题记</i></p> <p class="ql-block"><i>  我是二零一六年八月,无意中从微信朋友圈,好奇看到朋友发的美篇文章后走进美篇的,当时觉得这个平台很新颖适合自己:可以写文章、拍照,还可以唱歌🎤 以及原创作曲🎵,这都是我平时所喜欢的爱好,于是便一头扎了进去抽不出来了😝 ,掐指算算一溜烟功夫既有五年零八个月之久😂 。</i></p> <p class="ql-block"><i>  在美篇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真正的快乐与自信✌ ,以前的我因为身体原因多愁善感(现在尽管身体还是不太好,全身到处疼😓),可如今感觉不一样了,每天除了正常的生活外,就是在美篇上面忙得不亦乐乎😄 ,一天要进去数次,不光写美篇唱歌,还欣赏美友的佳作,双方互动增进友谊,也提升、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假如不进去瞧瞧就浑身不舒服、不自在😓 ,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而且就算有太多的烦恼我也能通过唱歌🎤 来慢慢化解,放松心情、调整心态、陶冶性情,每天过得很充实😝;与此同时我还认识了许多志趣相投的美友,他(她)们是我创作的源泉、前进的动力👏 ,也是我学习的榜样👍 。</i></p> <p class="ql-block"><i> 在这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结交了生命中的贵人美友沛雄大哥😍🌷,他是我众多美友中的一个;我们应该是前年二零二零年相识于美篇的,具体哪月哪天我没有印象了😓 ,当然这个不重要,只记得沛雄大哥第一次进我的美篇点赞点评我唱的歌时,并又献了几十朵花鼓励,这让我深感意外的同时更多的是感动,显然他欣赏我的歌(虽然我有自知之明,我唱歌纯属业余,比不上专业人😓 ),就这样我加了沛雄大哥为美篇好友和微信好友,一来二去沛雄大哥就成了我隔屏挂念的知音大哥😝 。</i></p> <p class="ql-block"><i> 我和沛雄大哥从没有见过面,也很少聊天(我甚至不知道他以前是做什么工作的,他没说我也不好意思问😓😝 ),只每天发图片问候一下,所以说我们之间是属于那种不掺任何杂质的纯友谊,他一如既往地欣赏我的歌;我写的每一篇文章、唱的每一首歌他都点赞点评支持,也献几十朵花鼓励,还经常赞赏,这让我感慨万千,茫茫人海相遇相识不容易,结交大哥是我一辈子的福气,真心感谢上苍对我的眷顾,虽然生活不尽如意,但能够认识大哥这辈子值了😍。</i></p> <p class="ql-block"><i> 大哥是好人,我只知道他也做公益,每年捐几千元给需要帮助的人 👏 ,所以大哥不仅是我的知音,也是我敬佩的人👍 ,更是我的福星、我的贵人👏✌,衷心祝愿知音大哥和大嫂永远幸福💑!健康长寿🍃!好人一生平安🙏 🌹 !</i></p> <p class="ql-block"><i> 但愿以后有机会能见到大哥和大嫂,感恩有你🙏🌷!</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