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若是久长时……

<p class="ql-block">人的一生离不开亲情友情和爱情,而友情才是你能把握的,所谓知音难觅也!当你步入晚年还能留下寥寥几位陪伴你左右的朋友何其之幸!尤其是相交多年后还能玩儿到一起,而三观契合,兴趣相投能让我们走的更远,我十分的珍惜!</p> <p class="ql-block">生在同一个时代的六零后姐妹,几十年不离不弃,随着时光流逝消耗掉了我们的青春年华,但不变的是我们追求快乐生活的心❤!</p> <p class="ql-block">相约在春光里,赏花踏青、拍美照,不老的童心让我们感受到别样幸福!</p> <p class="ql-block">疫情阻不断我们寻美之路</p> <p class="ql-block">快来拍一个</p> <p class="ql-block">默契</p> <p class="ql-block">你本喜欢绿叶多些,因为姐姐我更喜欢花,所以你也跟着我一起拍花,近朱者赤也!</p> <p class="ql-block">来个近照,看我俩的眼神多么专注。</p> <p class="ql-block">花好,拍不够。</p> <p class="ql-block">你也摆个造型吧</p> <p class="ql-block">放飞自我真的惬意极了</p> <p class="ql-block">你有大树好乘凉</p> <p class="ql-block">眼观河中倒影浮想联翩</p> <p class="ql-block">你的帽子成了道具,这样拍出来岂不是很好看。</p> <p class="ql-block">奔赴</p> <p class="ql-block">找绿叶</p> <p class="ql-block">陪我拍花</p> <p class="ql-block">花儿为什么这样红?</p> <p class="ql-block">你看到一丛绿叶植物,急切奔赴。</p> <p class="ql-block">而我仍驻足花丛之前</p> <p class="ql-block">你在绿叶植物陪衬下,红裙很显眼。</p> <p class="ql-block">我在花丛边手舞足蹈</p> <p class="ql-block">试试水深?</p> <p class="ql-block">遥控成像</p> <p class="ql-block">你陪我恋花</p> <p class="ql-block">我陪你爱叶</p> <p class="ql-block">你是真的喜欢绿色</p> <p class="ql-block">我不仅喜欢红花,梨花的雪白也会吸引我。</p> <p class="ql-block">你的帽子不只是来遮阳的吧?</p> <p class="ql-block">捡个柳条帽子</p> <p class="ql-block">将柳条帽子戴在头上,来一组美拍。</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一树雪白</p> <p class="ql-block">坐下亲近绿色</p> <p class="ql-block">继续美拍</p> <p class="ql-block">红色点缀</p> <p class="ql-block">尽情的舞蹈</p> <p class="ql-block">摆拍</p> <p class="ql-block">走进绿色</p> <p class="ql-block">与自行车🚲一起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我对自行车🚲的感情也很深的</p> <p class="ql-block">骑上试试!想当年骑坏了几辆自行车🚲啊!往事如烟。</p> <p class="ql-block">你也同感</p> <p class="ql-block">花儿,我的最爱,百拍不厌。</p> <p class="ql-block">人生的路千万条,我们已经老了,没有多少路可以选择,只有珍惜当下,抓住幸福的尾巴,将友情留住!</p> <p class="ql-block">路有各种形态,笔直的,弯曲的,平坦的,凸凹的,如果你有选择的权利,该当如何选泽?</p> <p class="ql-block">帽子👲咋跑花树上了?</p> <p class="ql-block">洁白无瑕的梨花,值得近距离观赏。</p> <p class="ql-block">她在丛中笑</p> <p class="ql-block">白桦林中一抹绿色</p> <p class="ql-block">与树比高</p> <p class="ql-block">身处绚烂的景色之中</p> <p class="ql-block">花树💐中留倩影</p> <p class="ql-block">坐下休息</p> <p class="ql-block">随拍</p> <p class="ql-block">雀跃</p> <p class="ql-block">出发</p> <p class="ql-block">背影</p> <p class="ql-block">跳起来</p> <p class="ql-block">回眸一笑百媚生</p> <p class="ql-block">来一组炫舞</p> <p class="ql-block">牙疼?没有痛苦的表情,原来摆个pose。</p> <p class="ql-block">我们团结紧紧的,试看别人能怎滴!</p> <p class="ql-block">边走边拍</p> <p class="ql-block">比心</p> <p class="ql-block">霸道</p> <p class="ql-block">同心抵御风雨</p> <p class="ql-block">亲亲😚嘚,我们不离不弃。</p> <p class="ql-block">无论生活给你什么,全盘接收就是。</p> <p class="ql-block">心在一起,知音难觅。</p> <p class="ql-block">跳个舞?</p> <p class="ql-block">随手一按,一张美照出片儿。</p> <p class="ql-block">一起向未来!</p> <p class="ql-block">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友谊地久天长。</p> <p class="ql-block">你的背影有多好看,你知道吗?</p> <p class="ql-block">树在我手中</p> <p class="ql-block">花在你眼前</p> <p class="ql-block">花红柳绿的五里河畔</p> <p class="ql-block">走在春天里</p> <p class="ql-block">有一辆摩托在路上</p> <p class="ql-block">我和花儿比美</p> <p class="ql-block">这是谁的小摩托?我当年也骑坏了几辆摩托。</p> <p class="ql-block">边走边看边被拍,你观景,你也成了景。</p> <p class="ql-block">还是这辆摩托</p> <p class="ql-block">看河里倒影太美了</p> <p class="ql-block">洗鞋</p> <p class="ql-block">走的自然,拍得美。</p> <p class="ql-block">河边树木与水草相互照应,形成这么美丽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停下来欣赏一会儿吧</p> <p class="ql-block">花儿真美,我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绿树如阴,水影涟涟,草木繁茂,春光无限。姐妹游园,友谊长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