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四岁了……(2021年3月24日)

张佳人

<p class="ql-block">蛋糕的含义:甜蜜浪漫幸福……</p><p class="ql-block">是一种情怀的释放,</p><p class="ql-block">是一种相思的怀念,</p><p class="ql-block">对我——</p><p class="ql-block">是流年的痕迹!</p> <p class="ql-block">出神入化的双眸:</p><p class="ql-block">深深的,静静的,不由自主的,</p><p class="ql-block">融入其中——我的四岁生日蛋糕。</p> <p class="ql-block">向往着快快长大~~~</p> <p class="ql-block">思念着美好未来~~~</p> <p class="ql-block">被爱包围着的我——</p> <p class="ql-block">从容而又淡定……</p> <p class="ql-block">耶?我是最幸福的人!!!</p> <p class="ql-block">自信满满的我,</p><p class="ql-block">穿上干活的兜兜,</p><p class="ql-block">脸上笑盈盈的,心里甜滋滋的。</p><p class="ql-block">超级服务生的样子,</p><p class="ql-block">真的特别有模有样。</p> <p class="ql-block">站在琳琅满目的咖啡杯前,</p><p class="ql-block">一股浓浓的咖啡香味扑鼻而来。</p><p class="ql-block">一种熟悉的味道,</p><p class="ql-block">一种让人喜欢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闻着香味浓,</p><p class="ql-block">迎着香味去,</p><p class="ql-block">喝上一杯苦涩的拿铁咖啡舒服而又满足,</p><p class="ql-block">畅饮的快感不言而喻。</p> <p class="ql-block">呵呵,天真烂漫的我,</p><p class="ql-block">站在人塑模特旁,</p><p class="ql-block">显的——</p><p class="ql-block">虽然有点矮小,但我只有四岁耶。</p> <p class="ql-block">沙池的魔性是:</p><p class="ql-block">在那里我可以尽情的发挥,</p><p class="ql-block">在那里我可以疯狂的施展才华,</p><p class="ql-block">在那里可以丰富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p> <p class="ql-block">去玩,</p><p class="ql-block">去沙池里玩,</p><p class="ql-block">去沙池里玩个痛快。</p><p class="ql-block">造艘航母,造架飞机,造栋别墅,造……</p><p class="ql-block">画只小猫,画只小哈浪,画只小白兔,画只小刺猬,画……</p><p class="ql-block">画出想象中的一切美好。</p> <p class="ql-block">其实,每次去沙池玩,</p><p class="ql-block">我都是不玩个痛快,不玩个酣畅淋漓,</p><p class="ql-block">绝不离开的那种。</p><p class="ql-block">因为沙池有魔性,沙池让人有想象力,沙池可以让人们完美的展现一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个穿着油漆服的小女孩,</p><p class="ql-block">正在聚精会神的画着国画。</p><p class="ql-block">别看她只有四岁,</p><p class="ql-block">可画龄已有两年了。</p><p class="ql-block">画的好不好?</p><p class="ql-block">全由大家说了算。</p> <p class="ql-block">我不会游泳,</p><p class="ql-block">但我特别喜欢游泳。</p><p class="ql-block">所以我每次进入泳池都会全副武装,</p><p class="ql-block">尽情享受嬉水的乐趣。</p> <p class="ql-block">学无止境——</p><p class="ql-block">这是大人们经常说的四个字。</p><p class="ql-block">用在我身上也非常的恰当。</p><p class="ql-block">学画画,学跳舞,学唱歌……</p><p class="ql-block">真的学不完呀。</p> <p class="ql-block">跟着老师的节奏,</p><p class="ql-block">认真刻苦的练习基本功,</p><p class="ql-block">只有基本功扎实了,</p><p class="ql-block">才能把舞蹈里的每个动作完美的展现出来。</p> <p class="ql-block">圆鼓隆咚大锣鼓,</p><p class="ql-block">看着好玩又有趣,</p><p class="ql-block">不妨我来试两下:</p><p class="ql-block">咚咚锵,咚咚锵……</p><p class="ql-block">小手也能敲出如此铿锵有力的声音。</p> <p class="ql-block">坐在幽蓝景逸的山谷里,</p><p class="ql-block">我的脑海里思绪万千,</p><p class="ql-block">正冥思苦想着:</p><p class="ql-block">如何让丰满的理想在骨干的现实中一一实现,如何让我经常做到的美梦成真。</p> <p class="ql-block">走在清静怡人的小路上,</p><p class="ql-block">被一潭清澈透亮的池水深深的吸引着,</p><p class="ql-block">我摇曳着竹竿,</p><p class="ql-block">沉浸在此时的快乐幸福中。</p> <p class="ql-block">晴空万里,一片蓝天,</p><p class="ql-block">春风拂面,春意盎然。</p><p class="ql-block">我就诞生在这样的春天里,</p><p class="ql-block">我的内心充满阳光,</p><p class="ql-block">我的笑容像盛开的花朵吐露着芬芳。</p> <p class="ql-block">生活需要微笑——</p> <p class="ql-block">微笑可以滋润心田——</p> <p class="ql-block">幸福感爆棚的我——</p> <p class="ql-block">把开心和快乐都写在脸上!</p> <p class="ql-block">耶!幸福的人儿永远是那么的自信得意。</p> <p class="ql-block">今年我四岁,</p><p class="ql-block">今年更是属相中的牛年。</p><p class="ql-block">骑上光溜溜的牛背,</p><p class="ql-block">快牛加鞭——</p><p class="ql-block">让今后的每一天都能牛气冲天,</p> <p class="ql-block">每每看到我喜欢的一切装饰物,</p><p class="ql-block">我都会留住它——</p><p class="ql-block">这不:</p><p class="ql-block">你高大,我妩媚。</p> <p class="ql-block">嘿嘿,</p><p class="ql-block">这个应该是夸张版的大熊吧。</p><p class="ql-block">红身体,黑嘴巴,</p><p class="ql-block">这不:</p><p class="ql-block">你俏皮,我可爱。</p> <p class="ql-block">坐上摩托车简直不要太帅了,</p><p class="ql-block">我喜欢这种感觉。</p><p class="ql-block">我默默的立下誓言:</p><p class="ql-block">长大了拥有一辆自己的摩托车,</p><p class="ql-block">随心所欲的骑行,</p><p class="ql-block">飒爽英姿的翱翔。</p> <p class="ql-block">等待——</p><p class="ql-block">对我这个活泼好动的人来说是一件很难做到的事,</p><p class="ql-block">但我要学会等待,</p><p class="ql-block">学会去抓住在等待中产生的每一次机会。</p> <p class="ql-block">探索——</p><p class="ql-block">对我这个活泼好动的人来说也有优势!</p><p class="ql-block">动静自如:</p><p class="ql-block">看到自己喜欢的,不解的,奇奇怪怪的……</p><p class="ql-block">都会聚精会神的,全神贯注的,一如既往的看个究竟,搞个明白。</p> <p class="ql-block">创作——</p><p class="ql-block">对我这个活泼好动的人来说:</p><p class="ql-block">随便拈来。</p><p class="ql-block">看到嘛……桌上的这么多作品,都是我随便搭搭,随便弄弄,凭空想象随心所欲的创作发挥出来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幼儿园开学的第一天,</p><p class="ql-block">我又背起这只心爱的粉色小书包,</p><p class="ql-block">兴高采烈的准备去幼儿园上学了,</p><p class="ql-block">又可以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了。</p> <p class="ql-block">带着一份新鲜,</p><p class="ql-block">带着一份好奇,</p><p class="ql-block">带着一份憧憬……</p><p class="ql-block">我的感受是:</p><p class="ql-block">幼儿园的生活又开启了!</p> <p class="ql-block">走在上学的路上,</p><p class="ql-block">内心是五味杂陈的:</p><p class="ql-block">和很多小朋友一起玩耍时我会特别开心,</p><p class="ql-block">可是幼儿园的饭菜我实在不喜欢吃呀。</p> <p class="ql-block">带上墨镜,</p><p class="ql-block">装出一副酷酷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减少一点内心的忐忑和不安,</p><p class="ql-block">去到我不想去的地方——幼儿园。</p> <p class="ql-block">看到吗?</p><p class="ql-block">我的红色自行车。</p><p class="ql-block">自从有了它,</p><p class="ql-block">顿时觉得出门特别的方便,</p><p class="ql-block">我可以骑着它去幼儿园,</p><p class="ql-block">我可以骑着它去星巴克喝咖啡,</p><p class="ql-block">我可以骑着它去滨江大道看大轮船。</p><p class="ql-block">我还可以……</p> <p class="ql-block">像发现新大陆似的,</p><p class="ql-block">充满好奇心的我,</p><p class="ql-block">总能闻风而动,</p><p class="ql-block">凡事</p><p class="ql-block">弄个究竟,搞个明白。</p> <p class="ql-block">摆珀斯,拍大照,</p><p class="ql-block">心里永远住着一个“胜利”——</p><p class="ql-block">用胜利两字时刻鞭策自己积极向上,</p><p class="ql-block">用胜利两字告诉自己生活是美好的,</p><p class="ql-block">用胜利两字去迎接未来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更加的璀璨夺目,</p><p class="ql-block">更加的星光熠熠,</p><p class="ql-block">更加的灿烂辉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