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属于我的季节

萍聚

<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只有一个季节</p><p class="ql-block">曾经的生机盎然</p><p class="ql-block">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倒春寒”</p><p class="ql-block">无情的摧残</p><p class="ql-block">谁不渴望拥有明媚的春天</p><p class="ql-block">只是,我错过了春风送暖</p> <p class="ql-block">我留恋火热的夏天</p><p class="ql-block">是因为我陶醉于烈日炎炎</p><p class="ql-block">往往,雷雨交加</p><p class="ql-block">就是在这个时节出现</p><p class="ql-block">尚存的一丝激情热烈</p><p class="ql-block">总是常常被恶雨淹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满眼的金黄</p><p class="ql-block">渲染了秋天的景色</p><p class="ql-block">当人们都在成熟中</p><p class="ql-block">感受那份收成的喜悦</p><p class="ql-block">我却在微凉的细雨中</p><p class="ql-block">如同一枝将要零落的枯叶</p> <p class="ql-block">一袭幽幽雪白</p><p class="ql-block">便是我的全部色彩</p><p class="ql-block">无需绚丽多姿</p><p class="ql-block">无需五光十色</p><p class="ql-block">只求,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刚好你在</p> <p class="ql-block">谁来主导我的思绪</p><p class="ql-block">我的守护谁来买单</p><p class="ql-block">没有谁,有义务怜悯我的落魄</p><p class="ql-block">更不会有谁来同情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命运注定了</p><p class="ql-block">我的一生将与孤独结伴</p> <p class="ql-block">你走了,犹如来时的自然</p><p class="ql-block">不是你不想留恋</p><p class="ql-block">只是,哪有宴席不散</p><p class="ql-block">无论光阴荏苒、酷暑严寒</p><p class="ql-block">我依旧会在昏黄的路灯下</p><p class="ql-block">把我们的那条长凳陪伴</p> <p class="ql-block">下雪了,风冷雨寒</p><p class="ql-block">貌似神游的心是否走远</p><p class="ql-block">情义依然、悠长绵绵</p><p class="ql-block">只是不甘心</p><p class="ql-block">让昨天的信誓旦旦</p><p class="ql-block">象流星那样陨落在今天</p> <p class="ql-block">我错过了春风</p><p class="ql-block">我抗拒了夏雨</p><p class="ql-block">我远离了秋霜</p><p class="ql-block">生命中只留下皑皑冬雪</p><p class="ql-block">除了冰还是冰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才是属于我唯一的季节…</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