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落,烟雨红尘寄天涯

老杨

<h1><p><font color="#39b54a">潋滟水中秋,梨花映晚舟。夜来风吹雨,香碎为谁留?曾经,你以一树的芳芬在紫陌红尘里静静地绽放,释放着清幽的花香。梨花照水,波生涟漪,一朵朵梨花在阳光的映衬下更加妩媚娇柔,如一个绝代的清纯女子踏波而来,仙姿盈盈,温婉怡人。</font></p><font color="#39b54a">一阵清风吹过,梨花片片如雪飘落,如你殇逝的身影,托起一地莹白,散落在星空下月色里,迷蒙一片水光滟影。</font></h1> <h1><font color="#39b54a">你蛾眉微蹙,眉宇间深藏着一抹无法释怀的黯淡的忧伤,是为这春光的短暂而黯然神伤吗?还是眷恋千年前你遗落在这烟雨红尘中的一抹如烟情愫?情悠悠,恨悠悠,那难言的隐痛,如折断的羽翅,丝丝痛入骨髓,痛彻心扉。<br>眉宇间梨花飘落的一场相思雨,再也走不出你眼底的悲伤,缠绵着我的心扉,缱绻着我一腔柔柔思念。<br>胭脂瘦,梨妆薄,清泪纷如雪。谁将韶华负流年,谁将春花祭香冢?银河岸,两相望,孤雁徘徊,情洒风雨中。一池春恨,半世离愁,梨花飘雪,陌上殇春。</font></h1> <h1><font color="#39b54a">春江水暖,花开两岸。可否披一件洁白轻盈的羽衣,蹁跹在你的梦里。你玉笛横吹,我舞姿翩翩,踏歌寻梦,千年情深。借一江月,写一川情。梦里清歌,风软情浓。我用千年守候,换我一世两情相依。</font><div><font color="#39b54a">风弄花影,弦起潇湘,天涯一曲断魂殇。梨花落,春水逝,谁解千愁,陌上独徘徊。夕阳西照,片片飞花,今夜入梦谁家?<br>揽一襟花雪,轻叹流年。岁月打马而过,又落在眉间心上。蹉跎岁月,许了谁的年华,负了谁的青春?只望指间能绽出幸福的花朵,还给青春一副娇媚的容颜,不叹花殇,不落花愁。轻轻的掬出青春靓丽的色彩,披在肩上,笼一肩金色霞晖,掩我一世沧桑。</font><br></div></h1> <h1><font color="#39b54a">2022年4月16日拍摄于唐山前营刘庄子果园。<br>组织策划:漫步流年。<br>出境:董蕊</font></h1><h1><font color="#39b54a">文:摘自网络<br>摄影制作人老杨,一个闷骚60后。多谢大家关注,如果你喜欢老杨的作品不要忘记点赞转发哟!</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