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

中山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一个让人销魂的字眼,沦陷了多少天涯痴人的心,让多少人为之梦绕魂牵。</p><p class="ql-block">今世红尘,深深爱上一个你,为你,我沦陷了一世情深,从你来过我的世界那一天起,我的心再也未曾绕出对你的万丈情深。</p><p class="ql-block">尽管我们之间的缘分之线断了,但是那根埋在心底的相思情线,却早已缠绕成我心中割舍不断的痴念。</p><p class="ql-block">念君一日日,思君一年年,年年花开花相似,年年相思年年深。</p><p class="ql-block">你转身天涯,我念念不忘,那些逝去的流光中,写满了我的想念,那些走过的人间路,铺满了我的惦记。</p><p class="ql-block">不管你知不知道,你永远是我此生红尘中最长情的相惜,你永远是我人生路上最值得的相遇。</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span class="ql-cursor"></span>01</b></p><p class="ql-block"><b>遇见你真好,有幸爱过一场,已经足矣</b></p><p class="ql-block">回望前尘,那一年,我穿越千山暮雪,踏破万里长云,于人海深处与你相逢。</p><p class="ql-block">遇见你才知心动,遇见你才懂爱情,若非你的出现,我的灵魂依旧冰封一片,我的内心永远不会体会到这世间的痴恋深情,一如古人所言:</p><p class="ql-block">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p><p class="ql-block">你似一抹暖阳,温暖了我的心扉,你似一缕花香,绕满了我的灵魂,你给了我一个最美的曾经,成就了我生命路上的感动。</p><p class="ql-block">遇见你真好,你的记忆是我心中永恒的美丽,唯有想着你,我的生命才变得有意义。</p><p class="ql-block">遇见你真好,有幸爱过一场,已经足矣!</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span class="ql-cursor"></span>02</b></p><p class="ql-block"><b>一曲成殇,一别成念,不能相濡以沫,也不会相忘江湖</b></p><p class="ql-block">人这一生,总有一些放不下的痴念,而你,就是我心中的那份痴念。</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爱情一曲成殇,对你的深情一别成念,漫长的人间岁月,我静默于你的彼岸天涯,一个人守着曾经为爱许下的诺言,执迷于情,天荒地老不变。</p><p class="ql-block">△执一念,爱你永远,念一人,相思难变,隔着万水千山,隔着世俗云烟,你永远是我心中最柔软的牵念。</p><p class="ql-block">△不能同你相濡以沫,不能伴你晨钟暮鼓,我也做不到与你相忘江湖,那份典藏于心间的爱恋,就算历经红尘沧桑,依旧为你纯白如初。</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span class="ql-cursor"></span>03</b></p><p class="ql-block"><b>好想你,好想你,心中写满了想念,那念就叫梦绕魂牵</b></p><p class="ql-block">世间情缘无定数,一见倾心的爱恋未必能够一生一世,海角天涯的相隔,未必能够风轻云淡,不能陪在你身边是我一辈子的遗憾,朝朝暮暮的相思是我永恒的信念。</p><p class="ql-block">韶华流转,光阴远逝,岁月深处,每一天,每一夜,每一年,天天夜夜,岁岁年年,我都在深深地想着你,你陪了我一程,却让我心甘情愿为你倾情余生。</p><p class="ql-block">远方的某人,我真的好想你,这一季清风不燥不寒,风儿的柔软又牵扯起我心中的想念。</p><p class="ql-block">想你的时候,陌上那一树一树的花开,是你,花间那蜂飞蝶舞的浪漫,是你,触着风儿的柔软,是你,闻着花香的醉人,是你。</p><p class="ql-block">你虽在我千山之外,却是我灵魂之内永恒的相思,这一世深情,我只愿为你一人缱绻到底。</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爱你!红尘世间,无论我们辗转到哪一方角落,你要记得,你永远是我心中最深的值得,你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祝福。</p><p class="ql-block">好想你,好想你,心中写满了想念,那念就叫梦绕魂牵。</p><p class="ql-block">好想你,好想你,沐一季清风,念一个故人,愿这份思念与时光共老,与生命同存。</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紫陌闲云G</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