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童年一一快乐的假期

美联

<p class="ql-block">我的假期是丰富多彩的,每逢假期,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出门旅游,我最喜欢去的是美国的名校和带着好奇心去参观各种博物馆,天文馆,它能使我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我从小就要努力的学习。上名校也是我的奋斗目标。</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五岁那年参观美国斯坦福大学</p> <p class="ql-block">悄悄的跟妈妈说,我长大了也要上这个学校</p> <p class="ql-block">这是加州的理工大学</p> <p class="ql-block">21年九月我们去参观了美国联邦最高级别的监狱,位于阿尔卡特拉斯岛,是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的一座小岛。美国好几部电影都在这个岛或者监狱作为背景,也是旧金山有名的景点。</p> <p class="ql-block">2021年11月,参观了天文馆,看看我们的星球,整个太阳系,了解宇宙的起源,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假期</p> <p class="ql-block">生日到了,爸爸妈妈带我外出旅游在旅游过程中所见所闻,让我学到了学校以外的很多知识,感受旅游的乐趣,开心快乐地度过了八周岁生日!</p> <p class="ql-block">圣诞假期参观了私人博物馆,BoArd是有钱有品现代版的Getty个人财富升级成的博物馆。她将流芳百世,博物馆还陈列了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画像。</p> <p class="ql-block">宝贝,你是春天的花朵,你的童年是幸福的,愿你的生活永远温馨快乐幸福!踏着春天的脚步,迎着春天的阳光,开启春天的希望,送上春天的祝福!永远健康平安,一切顺利!</p>

假期

参观

春天

博物馆

旅游

天文馆

快乐

名校

爸爸妈妈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