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居家四十四•QQ的小学早餐第225天】:今日美味早餐

宠儿

<p class="ql-block">由蓝莓、青提、小柿子、芹菜叶、油麦菜、沙拉酱黑芝麻酱组成的“抗疫毒蛛 市面清零”主题😊可真的是不知道怎么着开心好啦😊 我们可以有两个小时在公摊面积上溜达啦💪</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青椒炒肉片</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煮虾</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蒜蓉油麦菜</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茶叶蛋</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双色花卷儿</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玉米糊</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小柿子</p> <p class="ql-block">今日美味早餐:青椒炒肉片儿、煮虾、蒜蓉油麦菜、茶叶蛋、双色花卷、玉米糊、小柿子😜我老公还是有用的,不卖了😊我蒸箱坏了急得我不行,这以后蒸馒头包子花卷儿都不行了这不是缺了一个得力助手嘛,我老公看了看,拆开给我焊了焊某个电路板然后就工作了😊我的妈呀,IT直男还是有用的😜哇咔咔,瞬间幸福了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