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波马,处处惊喜

lei

<h3>其实我一直梦想当网红😜但华人跑圈卷得厉害,数数这些网红小姐姐,哪个不是破3的实力,我牛皮吹出去好几年了,发誓要跻身上榜,但每年都有种种意外,阻止我推进 PB,我的破3计划一推再推...还好我脸皮厚,不忘初心,继续逢人就吹我的网红梦。</h3> <h3>破3毕竟是远大理想,在蒙村这半亩三分地里我已经岌岌可危了。后起之秀晶姐天赋,首马BQ,成绩和我的PB没差几分钟,波马要同场竞技,整个冬天我都没咋练,吃喝玩乐,到处溜达去了。偶尔暗中观察晶姐的训练数据,被惊得发愁,我肯定比不过了啊,怎么样能死得体面点啊。天无绝人之路,3月我确定工作调动去卡村,于是赶快知趣让贤,一边临阵磨枪地跑了两次long run,一边假惺惺地声明我不再参与蒙村内卷,只佛系跑波马😜</h3> <h3>转会到卡村,飞过去拜了山头。跟了几次训练,发现卡村跑圈民风彪悍,动则在海拔1000m+的地方跑破,再上升500m+,这哪是我这水平面来的弱女子见过的世面😪显然,卡村的一姐也是我惹不起的狠角啊,这村跑圈也不好混啊。波马有幸见到卡村一姐Annie ,开导我战胜自己就好了。我一边惭愧自己太狭隘,不敢下苦力破3,只在小村里计较一分几秒的胜负,没有格局;一边不死心地计算着万一狗屎运发,跑过蒙村晶姐,卡村Annie 姐的概率有多少呢🤔</h3> <h3>这次波马意义重大!因为我和二娃的波马导师乐哥终于要来跑波马啦! 乐哥的传奇激励我跑马8年,是我认识的活人励志天花板。简单回顾一下:8 年前乐哥还是一个懵懵懂懂的中年肥仔,人生迷茫之际去了趟西藏,结果被开了光,回来后洗心革面,拉着我和二娃追求高尚健康的运动人生,从此拽着我们踏上跑马不归路。乐哥的人生有没有被重塑我不知道,他的体型是比医美改造更惊人地日新月异着:从腰挂脂肪轮胎的油腻大叔,变身成元气满满的肌肉帅哥,鼎盛时期,腹间六块肌让大妈们忍不住舔屏...乐哥的成绩也从初马5h30稳扎稳打地进化到BQ并毫无悬念报上名的3h05!!!我一直在撰写录乐哥的波马史,多年跟踪记录,收集素材,每次波马都会照一张这样的召唤照,这都成为二娃和我的expo传统仪式了。今年,乐哥终于来了!我早就写好的乐哥励志波马传终于可以发表了!我可能就要一文成名了!! 可能不用破3也快网红啦!🥰🤩😇想想都激动地心飞!我跟二娃商量好了,这次让他左手牵乐哥,右手牵我,一起冲线,争取博头条,而且还有3 for 1的 photo deal!完美!</h3> <h3>万万没想到,乐哥不按剧本演!!!当我见到乐哥的时候,万念俱灰,真的感觉到了哀大末过心死😢乐哥,我不知道你到底经历了什么,但清楚的是你毁了我的网红梦🤯结果乐哥以破纪录的6h+完成了他8年抗战打下的第一个波马...我然后就一直抑郁着....直到乐哥私信问我:咦 你不是早写好了我的传记么?咋不发呢🤪我完全没有想到乐哥已经练就得如此强大🤢这格局是我不能企及!好吧,我发!题目就叫乐哥波马传一:<人生起落,生命轮回>。记录片变成连续剧,敬请期待season 2</h3> <h3>拉不动乐哥冲线了,我又退了蒙村跑圈,又还没有正式入伙卡村跑团,彻底成了无组织游民,没有要出成绩的压力了,我一下就愉快起来,和二娃定好策略:随喜功德地酱油跑,尽量享受比赛过程,把握我擅长的,比如好好管理表情,追踪镜头,争取photo deal产量最大化</h3> <h3>跑了这么多次波马,总算是老天开眼,赏了个笑脸,出奇地温柔,不冷不热,和风拂面。二娃赛前成功排空之后,顺利进入可靠兔状态,稳重领跑。</h3> <h3>二娃眼观八方,即时发现埋伏镜头,提醒我比V摆笑脸</h3> <h3>跑了这么多年,虽然还没有破3,但也成就了二娃这么高质量的兔子🐰:加速冲到水站,急停取水,绕开人群追上服务的跑将,把水杯捏出小嘴巴吸水口,然后递给跑将,喝完水再递胶,这些操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所以优秀的女人是好学校,即便是二娃这样的学渣,念对了学校,也会成为一个有用的人😚😚</h3> <h3>因为没有心心念念地要踩谁,反而跑得无比轻松,居然打破了波马下半程掉速大王的魔咒,直到40k之后才开始崩溃。二娃好像吃下去的咖啡因官胶开始起作用了,忽然high起来,拽着我开始大笑狂奔,真的是手都要被扯断了,我痛得想发飙大骂,无赖没有额外力气,五官都变形了,这些都被官方镜头记录在案了,我苦心经营的知性网红小姐姐形象瞬间崩塌。🥴二娃你死定了</h3> <h3>终点在即,深呼吸,平复心情,挤出灿烂笑颜,望着镜头冲过去! 完美收官,跑出我史上最好波马成绩3h18😃😃😃快乐地想起飞,决定不打二娃了。然后二娃神操作地摊开手✋,华丽丽的3个官胶,对我展颜一笑,得瑟到:你看,我还赚了3个胶😛😛😛😛<br>惊喜不惊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