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个小女人,你愿意保护我吗

雾都先生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想做个小女人</p><p class="ql-block"> 不用自己努力拼搏</p><p class="ql-block"> 在累的时候会有个人摸摸我的头</p><p class="ql-block"> 跟我说宝贝儿不要太辛苦我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想做个小女人</p><p class="ql-block"> 不用自己一个人来来往往</p><p class="ql-block"> 逛街累了的时候会</p><p class="ql-block"> 有个电话打来说</p><p class="ql-block"> 宝贝儿我去接你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想做个小女人</p><p class="ql-block"> 不用自己担心大大小小所有的事</p><p class="ql-block"> 在我手忙脚乱的担心那些</p><p class="ql-block"> 其实我根本处理不好的事情时</p><p class="ql-block"> 会有双手环住我说</p><p class="ql-block"> 小笨蛋不要逞强</p><p class="ql-block"> 交给我就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想做个小女人</p><p class="ql-block"> 不用自己一个人面对无边的寂寞</p><p class="ql-block"> 当我偶尔无事可做</p><p class="ql-block"> 无聊透顶的时候</p><p class="ql-block"> 会有个人很耐心很及时的回应</p><p class="ql-block"> 我矫情的任性撒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想做个小女人</p><p class="ql-block"> 不用自己一个人做体力活</p><p class="ql-block"> 当我拿着大包小包</p><p class="ql-block"> 吃力的挪动的时候</p><p class="ql-block"> 会有个人二话不说拿走所有</p><p class="ql-block"> 然后说</p><p class="ql-block"> 看路 跟好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想做个小女人</p><p class="ql-block"> 不用自己硬撑装强</p><p class="ql-block"> 当我骄傲的抬着头</p><p class="ql-block"> 逼着自己不许哭的时候</p><p class="ql-block"> 会有个人看穿我的脆弱揽过我说</p><p class="ql-block"> 依赖我就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想做个小女人</p><p class="ql-block"> 不用自己一个人承担所有的不安</p><p class="ql-block"> 当我手足无措毫无办法的时候</p><p class="ql-block"> 会有个人放下忙碌</p><p class="ql-block"> 来到我身边紧紧的拥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想做个小女人</p><p class="ql-block"> 永远不用成熟</p><p class="ql-block"> 因为成熟是被磨练出来的</p><p class="ql-block"> 像个孩子一样快乐但不任性</p><p class="ql-block"> 因为用心疼爱我的一切</p><p class="ql-block"> 我都会记得</p><p class="ql-block"> 并且回报你一辈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看完心里酸酸的,</p><p class="ql-block"> 表面坚强的女人,</p><p class="ql-block"> 多伴都是内心脆弱的,</p><p class="ql-block"> 内心有小女生情怀,</p><p class="ql-block"> 她们需要更多的呵护和宠爱,</p><p class="ql-block"> 这样的女人没有那么多奢求,</p><p class="ql-block"> 只要在她脆弱的时候,</p><p class="ql-block"> 给她足够的理解和鼓励,</p><p class="ql-block"> 她便满身充满着力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表面坚强的女人,</p><p class="ql-block"> 她是自信、热情、独立、担当、</p><p class="ql-block"> 勇敢、有爱心的大女人。</p><p class="ql-block"> 男人,</p><p class="ql-block"> 当你生命中遇到这样的女人,</p><p class="ql-block"> 请好好珍惜她,</p><p class="ql-block"> 把她当个宝来宠她爱她,</p><p class="ql-block"> 给她一个最温暖,</p><p class="ql-block"> 最坚实的依靠,</p><p class="ql-block"> 给她足够的安全感!</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