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世界,跳不出女儿的小天地

敏雅

<p class="ql-block">今天晚上女儿洗完澡问我,妈妈,你什么时候才有时间来接我放学呀?我每天都那么多话想跟你说,可是你又不来接我,等到我在外婆家做完作业你才来,好多想跟您说的话都忘记了,可是我真的很想跟你说说我在学校的事情呀…说着说着眼泪就留下来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家伙,真情流露把我心底最柔软的地方给触动了。想起早上起床那一刻,因为太困了,起床困难症,连我做的营养早餐都不肯吃,我一改平时的唠叨,跟她轻松愉悦地聊起来她开心的事情,没有去强迫她吃早餐,反而让她意识到了妈妈的爱,转身高高兴兴地去吃早餐了,还大声地告诉我她在吃早餐,唯恐我不知道,哈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刻我的脑袋想不出其他的内容,只有一个做妈妈的全部心思,就作为今天的作业吧,哈哈,期待我哪一天灵感爆发,写作水平一飞冲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