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记忆》

独忆15秒。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凡事用心,顺其自然,就必定会有收获,陪伴孩子成长也是如此,我们制造一个生命出来,不是历经几十年之后,他能达到什么结果,而是我们彼此相伴的几十年间,是否拥有血脉相连带来的天伦之乐,是否能够淋漓尽致地体会到,为人父母的乐趣,在我们每一天,每一秒的相处中,都深深感动,都不断让我们确认爱的力量,人性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陪伴是和孩子共读一本书,共听一首歌,共做一次家务,共同走进大自然。陪伴是我对孩子的爱,你成长的每一瞬间,都想给你纪念下来。</p> <p class="ql-block">  一转身发现孩子会坐了,转身发现孩子会爬了,一转眼身发现孩子会走了,一转身孩子从吖吖学语到会叫妈妈了,一转身孩子已经长大了,一转身太多的时候孩子的改变自己都不知道。 </p><p class="ql-block"> 陪孩子在一起,真的就足够了,让我细细品味那些“足够”,感受这细微的幸福。</p><p class="ql-block"> 每天陪孩子在一起,觉得这段时间是我工作以来最幸福的日子,虽然工作没了,幸福和快乐却来了,成长的路上或欢乐,或哭闹,或谈定,这些都是必须经历的。</p> <p class="ql-block">孩子睡着了,整个世界就安静了,一天一天看着孩子慢慢长大,回过头来才发现已不再是年少轻狂的我。</p><p class="ql-block"> 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冲出地面,指向天空。</p><p class="ql-block"> 希望宝宝健康成长,前途无量,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愿我的宝贝永远在爱的海洋里遨游,在幸福的天空翱翔,平安快乐。</p> <p class="ql-block">所有的爱给孩子,陪伴看孩子一起成长放飞。</p> <p class="ql-block">有些事情,错过了就没有机会找回来,比如说孩子的成长,陪伴家人的时间……,也许现在丢失一些,但是比起找不回来的东西,还是值得。</p> <p class="ql-block">无论是爸爸.还是妈妈,请珍惜与孩子一起成长的日子,让我们多份耐心,好好陪伴他。</p>